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安光电: 公司一直重视回报投资者,每年度分红实施情况详见年度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3 19:0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安光电(600703)01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股票质押情况是什么样?是否存在质押的风险?

三安光电董秘:截至2024年1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和间接控股股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两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637,270,000股,质押股份约占两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的43.34%。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年报出来后,建议加大分红力度,回馈股东!公司的发展要稳步推进,不要激进。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一直重视回报投资者,每年度分红实施情况详见年度定期报告。公司将继续围绕化合物半导体核心主业发展壮大。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1月19日股东人数多少,投资者咨询问题贵公司回复也太慢了吧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贵公司的miniled技术是否有给苹果供货…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MiniLED产品主要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车显、VR等领域,已与国内外知名客户深度合作。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023年底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别的公司每隔半个月都能更新一次股东人数,凭什么你们公司要等季报,年报这种?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最近东尼电子不能如期给客户交付碳化硅衬底,大部分衬底不符合客户质量要求,请问董秘贵公司碳化硅衬底质量是否满足客户要求,现在是否是按期交付给客户使用?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碳化硅衬底在产能和质量上都保持良好状态,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要求,并按期交付给客户使用。

投资者:贵公司的巨量转移技术相关产品是制造的巨量转移设备还是巨量转移设备制造的产品?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Mini/MicroLED产品一致性与稳定性行业领先,可满足许多应用需求门槛,拥有巨量转移技术。

投资者:请问三安光电2023年半年报湖南三安半导体销售收入5.82亿,是否包含财政补贴收入(财政部补贴一般属于营业外收入),对应的三安半导体碳化硅,氮化镓,不同规格的销量是多少,单价是多少

三安光电董秘:湖南三安的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碳化硅相关业务,不包含政府补助,公司具体经营和业务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董秘你好,截止现目前为止公司股票回购多少。

三安光电董秘:截至2024年1月10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2,725,445股。具体内容请见2024年1月11日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

投资者:2023年碳化硅产业里连出大事,露笑科技20亿碳化硅项目搁浅宣布取消,东尼电子碳化硅质量爆雷,用事实说明了碳化硅衬底的生产技术难度依然是非常的高。请问贵公司是否存在这两个公司营收不实或者建设取消情况??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碳化硅产品性能行业领先,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信赖,已广泛应用于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可靠性要求高的领域。湖南三安正就已签署的长期采购协议着力推进产品交付,并持续跟进数家新能源汽车客户的合作意向。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目前公司股东人数情况。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贵公司碳化硅衬底用的检测设备是哪家公司的产品?具体什么型号??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碳化硅衬底使用的检测设备主要有表面缺陷检测仪、面型检测仪等,来自国内外主流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境外占比较多。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是否为小米汽车提供车灯等相关产品。谢谢!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全资子公司安瑞光电已与多家知名民族品牌车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开始稳定供货。

投资者:请问贵司与深天马的合作具体是哪方面呢,中控显示还是仪表盘显示?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MiniLED芯片应用于深天马的车载显示屏。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什么时候发布业绩预告?谢谢回答!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司有无硅基OLED微型显示产品或者相应技术储备?该类产品是否是公司以后的重点方向?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氮化镓、砷化镓、碳化硅、磷化铟、氮化铝、蓝宝石等化合物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的外延片、芯片为核心主业。

投资者:贵公司有产品已经应用于手机卫星通信吗??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建立了稳定量产射频前端专业代工平台,提供射频功放/低噪放、滤波器、SIP封装等差异化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射频功放、WiFi、物联网、路由器、通信基站射频信号功放、卫星通讯等市场。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降低。根据碧湾APP分析,净利润为1.73亿元,去年同期为9.87亿元,同比大幅下降82.51%的原因是主营业务利润本期为-4.14亿元,去年同期为4.60亿元,由盈转亏。请问主营业务利润由盈转亏的原因是什么?

三安光电董秘:随着市场行情的逐步好转,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LED芯片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增加,虽部分芯片售价环比有一定程度回升,但整体售价较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另公司设备稼动率逐步恢复中,部分产品生产成本上升;高端产品占比有所改善,但尚未达到预期。致公司营业成本同比上升。

投资者:贵公司有为视涯科技提供MicroLED产品吗?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三安已供货华星光电、天马、康佳、瑞丰、兆驰等客户,随着Mini/MicroLED解决方案在应用领域持续渗透,市场需求释放,产能优势将带动湖北三安营收和效益快速提升。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长沙第三代半导体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了?谢谢回答!

三安光电董秘: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碳化硅产能正逐步释放,湖南三安二期工程目前已进入厂房装修后期阶段,2024年一季度即将贯通。公司碳化硅产品性能行业领先,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信赖,已广泛应用于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可靠性要求高的领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安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