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湘佳股份:公司目前的有机肥产能完全能满足养殖量的增加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3 18: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湘佳股份(002982)01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请问目前公司黄羽鸡养殖数量在不断增加,相应的有机肥生产、发酵环节,是否也在做相应的扩建?是否会对24年收益带来一定的利润?

湘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的有机肥产能完全能满足养殖量的增加。公司有机肥销量良好,能给公司带来效益。谢谢

投资者:您好,进日“预制菜国标报送稿”已经出来,其中明确“禁止添加防腐剂”以及“冷链运输”等要求,请问湘佳预制菜中是否含有防腐剂?以及是否可以实现冷链运输?

湘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目前研发和生产的预制食品不含有防腐剂等国家违禁添加剂。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晟泓祥物流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冷链运输业务。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公司近年来在不断的扩展线下以及线上销售渠道,请问23年的冰鲜销量如何?同比是否有显著的提升?

湘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不断拓展冰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公司会在年度报告内披露有关数据。谢谢

投资者:董秘先生你好,今年预制菜国标大概率出台,下半年是预制菜的元年,希望珍惜好机会,加深与辉同行等头部渠道的合作,必有可为。另外预制菜标准的出台,上半年必然会加速预制菜行业去库存,上半年可能预制菜销售会承压,养殖业价格也会承压,希望能沉着布局,回归湘佳合理估值。

湘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湘佳股份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作好产品、作好体验,集团冰鲜鸡、富硒蛋、可生食鸡蛋、猪肚鸡、盐焗鸡、椒麻鸡、茶油蒸鸡等鲜品调理品熟食,以及石门肥肠等地方特色美食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复购率不断在提升,公司将继续坚持生鲜和调理品熟食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食材好,食才好!也欢迎大家在湘佳官方旗舰店等线上平台,以及costco、山姆、盒马鲜生等平台体验湘佳产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佳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