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彩虹: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信息披露动作与公司的股东结构、治理结构无关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3 17:2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彩虹(002389)01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业绩是否暴雷?如果公司业绩存在与年初公司预告重大差别,是否可以通过法律寻求补偿?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发布的财务预算报告为公司 2023 年度经营管理计划内部控制指标,不代表公司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变化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决算审计,如达到业绩预告标准将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去年牛散在的时候,公司董秘总经理开机构会热火朝天,还定期发布订单公告,牛散跑路后,公司像换了个公司一样,信息披露0对外,公司以往的外贸订单也不披露了吗?请问,这两年这么大的公司治理变化是巧合吗?有没有对待投资者一视同仁?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信息披露动作与公司的股东结构、治理结构无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无人机作为低空经济最重要的一环已经越来越产业化,公司自身也有很多民用方向,evolt作为未来低空经济一个载体,公司董秘直接否定未来公司可行性方向是否过于武断?是否和现有公司发展民用方向又有矛盾?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在EVOTL领域有一定技术储备,但当前工业民用业务领域仍主要使用中大型无人机作为主要产品,以燃油动力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来源。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重组南洋科技已经几年了,但目前还有几个雷横在公司各位股东面前:一是以邵家为首的原南洋科技持股退出问题,几千万股,持续卖出对二级市场影响很大;二是公司账面商誉减值问题,5个多亿的商誉减值,持续消耗公司利润;三是,新材料业务退出问题。这三个雷,一直压在公司头上,让投资公司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毫无希望,公司有何应对手段?并把这几个雷排除掉,让公司专注主业!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相关问题回复如下:原南洋科技股东已不在公司任职,其个人交易行为与公司无关;公司一方面正采取多种措施以提高新材料业务的经营业绩。另一方面,公司近年正在逐步剥离低质低效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建议邵家回购公司太阳膜资产,未来股价上涨一箭双雕也对所有股东有利,邵家应该说是收益最大的自彩虹上市以来,也该履行点义务对于自身目前仍持有的股权也算是利好未来!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2024年已近过去半个月了,贵公司一直没有发2024年度关联交易预计额度,公司军用无人机销售是需要通过控股股东完成的,是不是意味着2024年一季度军用无人机收入确认会很少?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关联交易相关数据以公司公告为准,请投资人届时关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邵家是否应该补贴公司当时收购的资产,公司国有资产流失这么严重公司有没有机制保护投资者?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2017年度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对价公允合理,不存在所述情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赖当选是否会刺激公司无人机销售国内?国防部周末说大力发展练习无人装备,公司无人机是否受益?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与国防军工相关部门、民口行业主管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销售网络遍布国内20余个省市。公司主动研究军事需求,加快战斗力转化,通过超前构想、超前设计,实现了产品性能和竞争力同步提升,市场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据悉太阳能产业产能出清近期,上下游都在复苏,公司的太阳能膜近期是否感觉到行业复苏节奏?未来公司认为公司膜业务有多大提升空间业绩?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膜行业呈现周期性特点,公司目前主要侧重于背材膜的后道加工业务和开发差异化的高附加值产品,正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实现新材料业务增收增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彩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