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随着低空经济的发展,将对公司模拟机研制、飞行员培训、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带来积极的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2 19:4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特高新(002023)0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国内交付的首台evtol模拟机是2022年的陈谷子烂芝麻的事了,请问最近有何进展?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安胜公司与合作方将在IAM / eVTOL行业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适配eVTOL等机型的通用型飞行模拟仿真方案,从研发到运营各个阶段,包括硬件在环仿真平台、研发模拟驾舱、培训模拟解决方案等。 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安胜公司作为模拟机器制造商,除了和头部垂直起降航空器公司有合作以外,是否会和小鹏这样的飞行汽车制造公司有业务合作?其次,模拟机在23年以及24年以来有无意向订单?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随着低空经济的发展,将对公司模拟机研制、飞行员培训、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带来积极的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以前透露过要布局无人机业务,请问具体是什么业务?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无人机发动机等相关项目按计划推进中。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的半导体专利数量非常多,这方面如何支撑公司业绩变现的?其次公司的产品磷化铟批量供货给光模块公司,客户反馈如何?良率如何?是否拓展了其他用户?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在化合物半导体专利数量和质量均处于行业前列。 依托公司掌握的核心技术能力和成熟工艺制程,为客户提供快充芯片、功放芯片、光电芯片、新能源充电桩芯片等第二/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芯片产品和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第一、您23年年中就说公司车规级碳化硅在做认证,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了?如果说是进展顺利,那么认证周期多久呢?第二、目前汽车的智能化非常高,氮化镓、碳化硅在汽车的渗透率快速提升,海威华芯的产能利用率是多少,公司百亿遴选和扩产规划是如何考虑的?第三、海特和正威金控、青岛国资关于海威的发展有没有实质性规划和项目落地进展?恳请董秘不要挑选回答,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1、华芯科技车规级芯片认证目前进展顺利。2、华芯科技建有国内首条6英寸化合物半导体商用生产线。产能利用逐渐提高。3、华芯科技公司经营一切正常。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之前提到:新型空中交通 (IAM) 和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行业,现已完成国内多家eVTOL主机厂的相关产品交付,这一类产品数量是多少?合作方是那些?交付客户评价和后续意向订单有多少?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2022年10月28日,子公司安胜公司与御风未来合作研发的国内首台eVTOL模拟机在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进行了验收与交付。2023年6月,安胜公司独立自主研制的全国首个带有运动平台的eVTOL载具验证平台也已交付给客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芯科技在民品领域的射频芯片是否已经量产并且开始批量供应?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一直专注于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的设计和制造,在微波、毫米波、射频等产品上实现能力到市场的全贯通,并实现产品的批量出货。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