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帝欧家居:中诚信绿金ESG评级主要基于受评主体对外发布的公开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2 19:1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帝欧家居(002798)0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在中诚信的评级为BB,排在行业中下水平,与同行业的其他公司在环保责任的履行上差距较大,仅被华证指数评级为CCC,请问你们在技术研发过程中是否重视企业自身的环境污染问题?是否会在新一年做出改进?谢谢。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中诚信绿金ESG评级主要基于受评主体对外发布的公开信息。存在因受评主体披露数据对应度不高,导致其评级结果与实际ESG管理水平偏离的可能。公司一直重视社会责任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公司子公司欧神诺成功烧制了国内首块零碳氨燃料烧制的绿色瓷砖,为我国陶瓷工业实现“双碳”达标探索新的方向。目前持续开展“开发氨能零碳燃烧生产大板瓷砖产业化技术”,持续推进行业的绿色发展。同时,公司在2021年被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持续践行公司高质量的绿色发展。

投资者:尊敬的迪欧家具董秘,您好!非常关注帝欧家居的发展。根据最近的公开信息,了解到贵公司正在推进4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我想了解一下该项目的最新进展和预计投产时间,以及投入使用后能解决该厂区多大比例的用电需求?希望您能够给予回复,谢谢!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广西欧神诺4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并网,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运作。在为自身正常经营用电提供保障外,也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贡献,预计每年节约标准煤1.36万吨,每年减排4.1万吨二氧化碳。公司其他生产基地的屋顶光伏项目正在建设中。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止2024年1月10日股东人数是从少?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499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帝欧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