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发环境:可以理解为总服务费金额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9 19: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城发环境(000885)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安阳市北关区环境卫生事物中心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的预算金额5.2亿是8年服务期支付给城发的总服务费金额?还是城发经营该项目预计投入的成本?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可以理解为总服务费金额。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1、由于冰雪旅游今年异常火爆,大量游客涌入哈尔滨和大庆,请问公司大庆生活垃圾项目覆盖的区域范围包括哪些县市? 2、公司近一年来开发了不少轻资产项目,点个赞!请问其中公司代为管理运营的项目目前有多少个?除了管理费,还会向委托方收取哪些费用?在手管理运营的代管项目订单金额大约多少?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大庆生活垃圾项目覆盖区域目前以大庆市市区为主,关于公司托管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 城发环境市盈率6.66倍,河南国资属下上市公司倒数第一!建议我们学习“中原高速”,每月初发布上月的通行费数据、生活垃圾处理量数据、发电量数据、污水处理量数据、供水量数据。 以此增加市场的关注度,提振投资者信心,提升公司融资能力,降低财务成本。 也可以激励全体城发人更好的投入到实际工作,提升绩效。 这也是证监会对于上市公司高质量、及时地信息披露的要求。万望重视采纳!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在固废处理业务领域,贵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取得不错的业绩,请问在该领域贵公司看好的具有竞争优势的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定不断提升竞争优势,经营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您满心满眼都是城发环境。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预计2023.12.31公司每股净资产将会达到11.82元左右(按照1.15收盘价11.44计算,公司实际是破净的),当前市盈率6.66。作为区域环保一体化龙头(具备可再生能源、供热、碳中和、供水、水处理、拥有255km优质高速公路资产、环卫和绿化等优质业务),股价未能反应内在价值!特建议:在公司十余个环卫项目的环卫车上做好“城发环境000885为您服务”的品牌形象宣传,提升形象。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公司有条件的环卫车辆已统一印有城发环境标识。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城发董事会:元旦以来,我思考了很久,特提出如下建议:1、2024年增加分红力度,以此降低每股净资产,预防破净。2、继续开发轻资产、良好现金流项目,降低负债率。3、切莫贪大求全(启迪环境前车之鉴,历历在目)、切莫盲目投资海外市场(印尼2024要选举!即使投资,也是印尼方出资金,咱出技术)。4、2024年,对现有项目加大绩效考核,采取项目负责人末位淘汰制!5、流量时代,增加信披频度、数量。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 2018-2021年报中的“基础设施业务”是不是现在的水处理业务?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之前年报中的“基础设施业务”包含供水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