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光电气:目前永和园区建设进度正按计划目标紧凑推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9 18:0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智光电气(002169)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黄埔区永和园区储能产线第一期预计2024年一季度前投入使用,二期预计2024年二季度前投入使用,是否会按期投产?谢谢!

智光电气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目前永和园区建设进度正按计划目标紧凑推进。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智光电气持有广东创电多少百分比股份。创电科技高可靠的UPS服务于国防建设,典型应用有神六飞船地面搜救系统、海军雷达基地、空军空管系统和火箭军基地等,如CDD41冗余并机系统(UPS单机功率50KVA)2015年成功应用于东海舰队雷达基地,运行一直良好,得到了军方的高度认可,2019年创电科技也因此基础获得了佛山市重大科技项目立项。谢谢!

智光电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通过全资子公司广州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广东创电科技有限公司61.32%股权。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粤芯半导体三期融资后,智光电气持有粤芯半导体多少百分比股份,粤芯半导体是否制造汽车芯片?谢谢!

智光电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通过产业基金间接持有粤芯半导体合计5.46%股权。关于粤芯半导体的资讯请以其官方网站及其公众号信息为准。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主营业务有那些,目前在手订单是否充足,在手订单是否满足公司正常生产需求,谢谢!

智光电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能源技术领域,特别是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应用。目前主营业务有数字能源技术及产品和综合能源服务。主要产品有储能(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配网中性点接地装置、智能高压岸电系统、UPS不间断电源、智慧电缆等;主要综合能源服务有节能环保服务、新能源投资开发与运营、园区级综合能源服务等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1月份分别中标1.42亿和2.58亿光伏和储能项目,目前中标项目对业绩是否有贡献,公司扣非利润长期亏损,是否存在中标越多亏损越多现象,谢谢!

智光电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业务中标是公司正常及可持续经营的保障,具体财务影响请以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新型工业化和边缘计算有那些方面的应用和技术?谢谢!

智光电气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在边缘计算方面有边缘计算网关、储能BMS、储能EMS、综合能源边缘计算终端等产品和服务,目前随着数字能源和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发展而快速成长。欢迎可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gzzg.com.cn/)了解更多关于此类产品和服务的详细情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光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