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滨江集团:公司对辉能科技的投资在“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科目里体现,具体可参见年报半年报财务附注部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9 17:2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滨江集团(002244)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股权投资列表里面没有辉能科技,是已经退出了吗?

滨江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对辉能科技的投资在“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科目里体现,具体可参见年报半年报财务附注部分。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房地产住宅开发领域有自身独特优势,但在商业地产运营领域相对较弱!在目前房地产住宅市场全国性需求疲弱,并且长期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公司在房地产领域护城河如何?长期投资价值如何?

滨江集团董秘:您好,经过三十余年的精心经营,公司在人员、品牌、融资、合作、经营思路灵活清晰、乡村振兴带来的社会认可等方面已具有核心竞争优势,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房地产主业经营,选择优秀的城市、优秀的地段和优秀的合作伙伴,发挥好滨江的优势,并不断提升产品力和管理能力,在新一轮挑战中,继续稳健发展。谢谢。

投资者: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江房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市场化方式,在二级市场购买滨江集团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购买范围为市场报价较公允价值偏离较大的滨江集团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债券,首期规模介于2亿元-10亿元之间,期限为一年。公司股价从2023年8月份最高点到现在,跌幅40%,请问公司在保持股价稳定,维护投资者信心,彰显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方面有何计划和措施?

滨江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基本面情况良好,财务稳健,2023年公司合计取得土地33宗,其中杭州27宗,继续在杭州保持领先地位,全年实现销售1534.7亿元,权益现金回笼超730亿元,同时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截止2023年底平均融资成本4.2%。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对于企业而言,我们会一如既往做优、做精、做强企业,保持良好的基本面,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力争为广大股东提供良好回报,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钱潮鸣翠”和“清來嘉座”确定是2023年交楼了吗?没有看到相关交付信息的?另外根据公司今年经营情况,是否需要在1月31日前披露业绩预告?

滨江集团董秘:您好,“钱潮鸣翠”和“清來嘉座”已于2023年交付。如需披露业绩预告,公司会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滨江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