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瀚蓝环境: 国家绿色低碳转型、无废城市和美丽中国建设等部署,为环保产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7 17:3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瀚蓝环境(600323)0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什么时候可以增加分红比例?

瀚蓝环境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随着公司在建项目的陆续完工及新开工项目的减少,在没有新项目增加的情况下,预计2023年全年公司资本性支出约为20多亿元,较往年有较大下降。公司有意愿也有能力提升对股东的回报。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汤总您好,21年公司在制定十四五规划的时候,提出了固废项目3+2推进的计划:前3年(21-23年):以固废建设为主,推进纵向一体化,环卫发力点。后2年(24-25年):推进横向一体化,统合市政、环卫、农业、危废,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现在21-23年的前3年已经结束,前三年的目标达成情况是否复合21年的计划,对于目标达成率公司的评价如何。其次,对于24和25年的计划是否有调整,如有调整,调整的方向在哪里?

瀚蓝环境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公司“十四五”战略,在规模优先和资本优先的思想指导下,固废业务面向全国发展,公司将紧抓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优质项目的窗口期扩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规模,同时加快拓展轻资产运营的环卫业务;做强工业危废和有机质固废处理业务;持续推进纵横一体化大固废战略,打造全面对标无废城市的“瀚蓝模式2.0”。能源、水务业务立足佛山市南海区,逐步转向轻资产运营。公司十四五前期保持了稳健进取,将保持战略定力,努力达成战略目标,力争为股东创造更良好的回报。谢谢!

投资者:工信部:要把加快环保装备制造业放在现代产业体系全局中统筹谋划。第八届中国环保装备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全面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内在要求,我们要推动形成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高起点发展、未来产业前瞻布局的梯次发展格局,把加快环保装备制造业放在现代产业体系全局中统筹谋划,充分发挥环保装备在绿色制造工程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和综合效益.贵公司怎么看?

瀚蓝环境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家绿色低碳转型、无废城市和美丽中国建设等部署,为环保产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继续深耕环保产业,把握发展机遇。谢谢!

投资者:上市公司董秘办您们好,有两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一、目前公司储存可交易的碳指标有多少吨?二、目前近几年平均一年可产生多少碳指标?谢谢!

瀚蓝环境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家目前对碳交易相关政策和细则正在逐步完善中,公司持续关注政策动态,有序开展碳盘查工作,做好碳减排、碳交易前提准备工作。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瀚蓝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