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通:公司将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6 19: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通(300379)0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出售泰策科技股权对公司2023年合并报表净利润的影响是增加,还是减少?

东方通董秘:您好。本次出售泰策科技股权事项,将对2023年合并资产负债表/合并利润表/合并现金流量表等产生综合影响,预计对公司合并报表影响金额负35,000万元。所披露数据为公司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影响金额以经审计的年报财务报表为准,投资者可关注未来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本月公司会发布2023年的业绩预告吗?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将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根据目前财务的初步测算,请问2023年10月确定的员工激励计划中2023年公司层面的行权业绩考核指标是否已完成?

东方通董秘:您好。股票期权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指标以经审计数据为准,公司将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针对贵司股票持续走低,原因是贵司优化业务版块及优化背后的盈利问题吗,贵司近期有什么应对措施,比如2023年全年业绩预告!看到某软件厂商由于业绩不太理想取消全员激励措施,贵司也会继2023年之后取消员工的绩效激励吗,针对公司治理,在公司战略、流程机制、组织活力,员工激励和关怀等方面有什么措施保障团队的稳定性和战斗力,从而保证贵司的市场竞争力

东方通董秘:您好,二级市场股价是受宏观经济、政策导向、资金量、投资者心态等诸多因素影响,有时会出现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及实控人分别推出了股份回购及股份增持计划(股份回购方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始终重视薪酬激励、绩效体系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拟回购的股份亦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公司将遵循公平、竞争的总体原则,以岗位价值和业绩表现为衡量标准,通过建立科学综合的激励体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人效产出,结合战略聚焦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计世资讯发布《2022-2023年中国中间件市场发展研究报告》中显示中国新兴中间件厂商目前第一象限领导者已经是普元信息,而公司无缘此榜,甚至连参与者象限都没有,请问公司如何看待竞争对手的快速发展?公司是否还能重回第一象限?

东方通董秘:您好,计世资讯《2022-2023年中国中间件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在政策支持自主创新和国产云计算服务商竞争能力提升的双重加持下,通过对基础中间件市场中各厂商进行系统的评估,能够看到东方通(不便列举全部厂商,详见报告)等国内专业中间件厂商的市场竞争力正在快速增长。”其中“竞争力分析象限”解释为新兴中间件市场,主要针对数据、云原生和集成中间件领域。东方通近年来,在夯实基础中间件市场优势的前提下,积极拓展云原生产品矩阵,已构建起一套包含应用服务器中间件、消息中间件、数据缓存中间件、中间件管理平台及智慧搜索引擎等较为完整的国产云原生产品体系。第三方研究机构对不同行业和企业的评价口径或有差异,提请广大投资者综合考量。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目前公司股东中有做转融通业务的吗?

东方通董秘:您好。转融通业务属于股东个人行为,公司无从知晓。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未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华为昇腾有关吗?

东方通董秘:您好,以昇腾为代表的算力产业发展离不开成熟的软硬件生态支持,东方通作为“多样性算力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司产品已完成与昇思MindSpore AI框架的兼容适配。公司将充分利用技术优势与实践经验,致力于解决多样性算力时代带来的技术难点及挑战,夯实多样性算力产业的安全底座。同时,公司作为首批入驻北京昇腾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的企业,在网信安全领域将加快现有安全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在AI内容监测及生成式AI(AIGC)领域,持续增强行业模型训练效果,深化“技术+应用+模型+生态”的业务模式,服务行业AI智能化需求。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作为贵司的小股东,一直很关注贵司的发展动态,作为业内头部地位厂商,在组织机制,研发管理,售后保障,有哪些措施或优势能激活一线员工战斗力,比如薪资,福利,晋升通道,另外相比业内,贵司的员工流动性如何,满意度如何,保障服务团队的稳定性和战斗力有什么举措!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致力于深耕软件基础设施领域,将通过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完善薪酬激励机制等系统性措施,持续优化公司运营效率,促进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的提升。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