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峨眉山A: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要求,如涉及应披露信息,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6 18:0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峨眉山A(000888)0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可否考虑推出持股股东淡季免费游山福利,以增强景区与公司投资者的粘性,盘活景区淡季消费,实现共赢~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什么时候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要求,如涉及应披露信息,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旗下有无茶类 、酒类产品?请问贵公司2023年度预估利润多少?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详情请见公司年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当下哈尔滨持续爆火持续上热搜,全国各地都组团去体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哈尔滨的热情,广西等省市也纷纷和哈尔滨互动打造自己的旅游热圈,四川小熊猫也赶赴哈尔滨,峨眉山为什么不趁此机会好好宣传一下自己的旅游资源和热情好像置身事外一样?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哈尔滨冰雪旅游爆火以来,峨眉山及时发现营销热点,官方新媒体平台通过借势抖音网络热点话题“四川文旅在线征集哈尔滨回礼”,策划“峨眉山老表(灵猴)邀你逛名山、观大戏”主题活动,官方短视频平台(抖音、微信视频号)于1月9日、10日分别发布三次活动相关宣传,抖音总播放量达30万,官方微信公众号于1月9日以“尔滨,这次换峨眉山宠你”为标题,充分展示峨眉山美景、美食、灵猴等影响力IP,阅读量已破3万,关注度持续上升。峨眉山景区官方新媒体平台后续将有更多热点、亮点宣传,请投资者持续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峨眉山景区emei517)、官方抖音(峨眉山景区ems000888)的更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面对今年东北地区旅游市场的火爆以及2024龙年,贵公司在规划峨眉山文旅活动时,是否考虑借力峨眉山与龙的深厚文化联系,设计龙年主题项目,联动寺庙经济?请分享如何通过此类活动提升景区吸引力,促进经济效益与文化传承协同增长的具体策略。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长期以来,公司非常重视文旅市场和传统文化的结合。在规划2024年文旅活动时,属龙、属蛇两大生肖人群是重点针对的目标受众,以两大人群为牵引撬动整体市场。强化与旅行商产品合作,结合寺庙经济,丰富“龙年拜普贤 福运全家沾”祈福主题系列产品;通过新媒体平台,加大对属龙属蛇人群“龙年登峨眉拜普贤”特殊意义的宣传引导。公司将充分利用龙年生肖文化作为促进经济效益与文化传承协同增长的契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欢迎就峨眉山龙年主题营销提出创新、科学的宝贵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