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常熟汽饰: 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建设之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5 19:0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常熟汽饰(603035)0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智能座舱产品到底有没有实际应用?能不能明确回复下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回复投资者关心问题时,除了部分项目会受限于商务协议保密条款的法律约束而无法公开或交流之外,还需严格遵守国家证券法规给予信披方面的执行规范。感谢您给予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请问下能不能介绍公司联合华为研发的星闪氛围灯主要功能是什么?定期报告的资料很少,麻烦相关领导介绍下,谢谢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回复投资者关心问题时,除了部分项目会受限于商务协议保密条款的法律约束而无法公开或交流之外,还需严格遵守国家证券法规给予信披方面的执行规范。感谢您给予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公司与华为HarmonyOS的合作有没有实际应用?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信息还请参考已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的部分项目会受限于商务协议保密条款的法律约束而无法公开或交流。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肇庆,安庆,沈阳项目分别进展如何了?有没有达到预期?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建设之中。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司是国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提供商,随着新能源车快速发展,轻量化越来越受到重视,请问贵司有研发并投入peek特种工程材料嘛?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还请关注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法定信披媒体上给予的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合肥是新能源汽车未来重要的生产重镇,是零部件生产厂商争夺的重地。合肥常春成立一年多了,现在状况怎么了样了?面对新泉股份,宁波华翔这样的同类公司合肥的布局,能公布一下合肥常春2024年的生产计划?稳定投资者的信心。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合肥常春基地的项目推进正常有序,有关生产计划等问题还请参考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给予的信息披露。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可投资的中金湖州产权投资基金运作怎么样了,投资上海博泰车联网没有?公司的信息应当及时透明。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问题还请关注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给予的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哈喽!我看到贵公司ESG评分水平较为一般,华证和万得ESG评分分别为B和BBB,与同为汽车制造业的赛力斯存在差距较大。ESG对公司来说很重要,请问贵公司有具体提升ESG评级的计划吗?有无将ESG概念贯彻到汽车制造中的打算?谢谢。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多年的产业环境中不断的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并通过为股东、员工及上下游企业等相关权益群体创造价值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性发展。公司先后被授予:江苏省重点培育发展企业、江苏省汽车饰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单位、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等荣誉。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怎么做到12天绿11天?是不是公司出了问题!?这种情况还不回购?公司对自己都没信心?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票涨跌幅会受到金融市场或产业环境的影响而发生变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与华为合作的地方有哪些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信息还请参考已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的部分项目会受限于商务协议保密条款的法律约束而无法公开或交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网上有说贵公司向奇瑞供货是否属实,供货为奇瑞华为联合打造的智界s7汽车内配,是真的么?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客户情况,在已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部分都有详细的阐述。公司的部分项目会受限于商务协议保密条款的法律约束而无法公开或交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未来是否有股权激励计划?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股权激励计划安排。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看了公司的就收款占比较大,请问公司的销售回款周期是多长?如何应对应收账款的风险?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年度财务体系运行健康有序,符合行业规则及产业业务发展。公司也会依据内部控制规范,持续流程管控,与产业链供应商加强沟通交流,保障各种财务数据的健康运行。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向小米汽车供货零部件?如有,供货什么类型零部件,单车价值量多少?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客户情况,在已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部分都有详细的阐述。公司的部分项目会受限于商务协议保密条款的法律约束而无法公开或交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的无人驾驶智能座舱技术如何?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11月17日在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推出了第三代智能座舱产品,而非无人驾驶智能座舱技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熟汽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