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岭: 公司目前没有类似产品在进行销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5 18:0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上海贝岭(600171)0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母公司华大半导体发布的车规级栅极驱动芯片HSA6881系列和贵公司不属于同业竞争吗?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类似产品在进行销售。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最近几年加大了研发投入并初见成效,奈何股价却回到3年前的底部,实在让广大股民失望。建议公司动用现金或变卖新洁能持股,进行股份回购!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控股股东华大半导体来贝岭尽职调查没有喝重组谈判没有?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信息披露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监管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系列规定执行。谢谢!

投资者:既然华大半导体把公司定位为旗下的功率器件和模拟芯片平台,为何不将小华半导体和飞锃半导体并入公司旗下?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感谢投资者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控股股东华大作为科改企业,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突破卡脖子关键企业。属于并购重组绿色通道范畴,控股股东已进入部署阶段到实施进入完成还需多久?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不掌握控股股东此类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秦毅离职后的27万股权激励咋么处理?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董监高辞职后,仍将继续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股权激励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对其股份进行管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你公司目前股价还不如20年前,公司的市值管理是否只是空话?股价跌了两年多,公司也丝毫没有回购的计划,是否对公司未来发展没有信心?亦或是当前公司已处于管理混乱、回天乏术阶段?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正常有序进行。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相关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哪些芯片产品可以应用在高压快充领域?目前市场销售和客户导入情况如何?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针对直流充电桩领域,公司可提供较完整的芯片方案,包括功率器件、电源管理芯片、通讯接口芯片、直流计量产品、存储器等等。公司与主要目标客户保持密切交流,目前有多种方案和产品在客户端做designin。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你公司连续业绩亏损,有无可能变成ST股?2024年是否有信心扭亏为盈?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谢谢!

投资者:请问去年四季度订单情况?作为积塔半导体的股东是否对其未来有什么合作意愿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积塔半导体是公司集成电路产品重要的晶圆加工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BL108XSARADC芯片,可以应用在哪些电力保护领域,对应的市场规模有多大?未来市占率目标是多少?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BL108XSARADC系列产品主要用于电力系统的继电保护装置。由于继电保护设备中电子元器件众多,目前对其中的ADC芯片市场规模尚未有全面的官方数据统计。公司将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拓展市场,目标是保持国产品牌在该细分领域的第一市场份额。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直流充电桩领域,芯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如何?目前客户导入情况如何?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的超高精度交直流计量模块具备高精度交直流精度、快速电流和电压响应功能,有较强的技术创新性。针对直流充电桩领域,公司可提供较完整的芯片方案,包括功率器件、电源管理芯片、通讯接口芯片、直流计量产品、存储器等等。公司与该领域主要目标客户保持密切交流,目前有多种方案和产品在客户端做designin。谢谢!

投资者:国资委,工信部,发改委都有政策支持导向,这控股股东华大半导体到底咋么回事啊?整合重组做优做强做大动作那么慢吞吞!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不掌握控股股东此类相关信息,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报道模拟芯片大厂ADI产品自2024年2月开始提价,请问公司怎么看待这个消息?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产品价格与市场供需等多方面因素有关,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价格策略。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控股股东是否会响应国资改革,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有资产注入计划?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资产注入计划。谢谢!

投资者:ADI模拟芯片预计明年涨价,贝岭有无提价计划?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产品价格与市场供需等多方面因素有关,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价格策略。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作为华大半导体旗下的功率器件和模拟芯片平台,建议公司更名华大模拟,更能提现业务的方向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华大半导体专业化整合重组整体上市咋么不走绿色通道,限时办理机制啊?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不掌握控股股东此类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股价创近几年的新低,请问贵公司有无回购提振股价的计划?大股东有无增持提振股价的计划?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始终遵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ESG实质性调查是为了华大半导体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才跑出来调查并想建设ESG体系?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重视ESG管理体系并于2022年开始披露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本次公司开展“实质性议题调查”,是希望深入了解各界对公司ESG工作的期望和需求,提升公司ESG管理水平,进而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谢谢!

投资者:您好,贵司作为华大半导体旗下的模拟和功率半导体平台,但是华大半导体及其子公司飞呈半导体也有功率半导体产品销售,同业竞争导致研发和销售费用浪费,请问贵司可否响应国企改革政策,整合资源,提高效率?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华大半导体及旗下企业从事的业务和本公司主业存在显著差异,不构成同业竞争。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贝岭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