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岩山科技:公司2023年度并未公告过回购公司股份事项,公司近期暂无股份回购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5 17:0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岩山科技(002195)0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布局的几大子公司业务拓展目前进展如何:人工智能:脑机/大数据计算模型方面大数据/网络:大数据及相关网络运营方面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方面自媒体:短视频、短剧制作及运营方面大健康产业:医药健康方面公司布局的均是科技创新、科技前沿型行业;为科技前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请问公司有无引入战投或携手行业优质企业合作,做大做强!2024新的一年,公司目标是什么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驾驶、类脑智能、AIGC等领域进行了布局,详见《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于2023年6月成立了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面向垂直行业的专业AI大模型。目前,岩芯数智已与金融业、制造业客户建立了商业合作。同时,岩芯数智也在着力开发中低算力平台下的非Transformer架构轻量化通用大模型。未来,岩芯数智将通过持续加强核心算法创新,快速拓展市场,助力各行各业拥抱数智化时代。此外,由中国信通院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的大模型测试验证与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首次面向全国范围征集全行业优秀应用实践,并形成《2023大模型落地应用案例集》。该案例集于2023年12月28日“2024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研究成果报告会”上海分会场重磅发布,岩芯数智自研的“可控可信的私域知识问答系统”及“企业招投标信息结构化抽取方法”获选“优秀实践案例”。公司于2023年8月成立了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大脑内部状态解析、构建类脑神经网络算法模型、非器质性重大脑疾病的诊断和干预等前沿领域的研究,目前尚处于研究阶段,未实现收入。公司拟增资并收购的智能驾驶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与头部车企合作推进顺利,同时正在推进软硬件一体化项目,为未来取得更多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已有的项目落地客户包括上汽、奇瑞、经纬恒润、德赛西威等,部分具体客户信息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公司已披露信息。同时公司提醒投资者警惕市场热点炒作,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近期股票大幅下跌,证监会和交易所鼓励上市公司加大股票回购和现金分红,公司现金充足,有无回购计划和加大现金分红打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近期暂无新一轮股份回购计划。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及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适合公司长期发展的利润分配政策,积极回报全体股东。谢谢。

投资者:您好,近期特斯拉将要正式上线FSD V12,国内也更新出现了FSD Beat,请问贵公司纽劢科技是否有类FSD方面的研发,与国内头部车企是否有合作这方面?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控股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架构,全栈自研的AI全流程技术布局,以及超前的机器学习优先技术(MLF)。类FSD也是Nullmax的主要研发方向。谢谢。

投资者:请问控股子公司纽励目前在手订单如何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的智能驾驶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与头部车企合作推进顺利,同时正在推进软硬件一体化项目,为未来取得更多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已有的项目落地客户包括上汽、奇瑞、经纬恒润、德赛西威等,部分具体客户信息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谢谢。

投资者:董秘,是不上班了吗?投资者的提问都不理了?纽劢科技收购成功了吗?纽劢科技都有哪些头部车企合作?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目前正在向商委、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办理境外投资ODI审批手续,相关项目的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Nullmax与头部车企合作推进顺利,同时正在推进软硬件一体化项目,为未来取得更多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已有的项目落地客户包括上汽、奇瑞、经纬恒润、德赛西威等,部分具体客户信息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谢谢。

投资者: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脑机结合能用在人型机器人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3年8月成立了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大脑内部状态解析、构建类脑神经网络算法模型、非器质性重大脑疾病的诊断和干预等前沿领域的研究。类脑神经网络算法模型目前尚处于研究阶段,理论上可以适用于智能驾驶、机器人等多个领域。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业绩一直不错,负债率很低。公司现金流很多,为什么没有回购自家公司的股票呢?而是拿着几十亿去理财。难道自己的公司未来自己都不看好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近期暂无新一轮股份回购计划。公司非常看好自身未来发展前景,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直致力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公司价值。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适度进行委托理财业务,有利于提高资金收益水平并增强盈利能力。公司于202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驾驶、类脑智能、AIGC等领域进行了布局,当前各个领域业务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截至目前股东人数有多少?谢谢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敬请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年初贵公司曾公告,计划在十二个月内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快一年了,不知进展如何?此外,近日有报道称圆通快递获得批准,收购了贵公司持有的小额贷公司。请介绍一下公司的收益是多少?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23年度并未公告过回购公司股份事项,公司近期暂无股份回购计划。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广州二三四五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已完成转让,受让方为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小贷最近三年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本次出售为净资产出售,未产生投资收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祝新年快乐!请问截至2023年12月29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是多少?谢谢!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敬请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现在nullmax公司有啥合作计划和战略意图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的交易旨在实现公司的战略转型,将公司的业务领域从互联网信息服务扩展到人工智能领域。Nullmax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其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感知技术、智能驾驶工程化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能够快速获取这些技术资源,并快速进入到智能驾驶这一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公司拟控股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已与多家国内头部厂商接触及提供交流技术方案,同时正在推进软硬件一体化项目,并取得较好效果,为未来取得更多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已有的项目落地客户包括上汽、奇瑞、经纬恒润、德赛西威等,部分具体客户信息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收购智能驾驶公司股权事宜进行到哪一步了?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目前正在向商委、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办理境外投资ODI审批手续,相关项目的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小贷公司转让出去了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广州二三四五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已完成转让,受让方为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