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络电子:电子变压器产品属于公司重要产品,已供应大批量供应全球汽车电子顶级客户多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5 17:0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顺络电子(002138)0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欧美市场,对变压器需求强烈,公司电感产品,在变压器领域的布局如何?有没有感受到市场变化,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电子变压器产品属于公司重要产品,已供应大批量供应全球汽车电子顶级客户多年。公司为国内首批实现自动化生产的厂家,目前产品型号非常丰富性能稳定,包括平面变压器、脉冲变压器、通讯变压器等,电子变压器等,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讯、新能源、物联网等领域,市场空间巨大。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大功率高算力需求有望促进金属软磁粉制芯片电感需求提升,请问公司目前有没有感受到相关产品的提振,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主业24年,为国内被动电子元器件行业电感细分领域龙头企业,电感品类齐全,技术储备丰富,公司绕线类产品具有大功率、低功耗、可小型化等优良的性能及技术优势。公司所有产品均属于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公司注重底层技术研究,包括磁性材料、敏感材料、微波材料、结构陶瓷等材料性能及产品的研发,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供应及技术解决服务方案。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在和日本企业的竞争中,优势是什么?在各地市占率有没有变化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磁性器件领域和射频元器件领域,经过二十四年发展,在电感细分领域,公司的技术实力已比肩行业顶尖日系厂商。公司的长期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市场及大客户资源优势,公司已经战略性布局汽车电子、储能、光伏、大数据、工业控制、物联网、模块模组等新兴产业。并获得了各行业全球标杆企业广泛认可,大客户不断突破。 (2)基础技术系统性研究实力,确立持续竞争优势,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研发团队,持续不断加强研发创新,拥有全球一流的材料开发平台、基础元件装备和测试平台、基础元件设计平台,能够广泛开发无线信号处理和电源管理的必备关键元件。 (3)产品需求量空间持续增加,持续向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扩大产品的配套能力和应用领域。 (4)交付能力优势及综合服务能力,核心产品确立了全球交付优势,获得了全球重量级客户群信赖,与客户合作深度和广度持续提升。 (5)产品线持续拓展,公司通过长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耕耘,不仅电感类产品,汽车电子、敏感及传感器、变压器、微波器件、精密陶瓷等产品,已经从单一的电感企业发展成为多品类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企业。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产品在卫星领域的应用情况,随着中国通信卫星等产业爆发,公司是否受益,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可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电子等高可靠要求领域。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