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际旭创:现阶段高带宽的GPU在算力集群中大量使用有利于提升800G光模块的配套需求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4 18:0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际旭创(300308)0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财联社1月6日发布题为《多家上市公司透露“英伟达GPU服务器交付难” 算力租赁市场缺口或持续放大》新闻,称英伟达针对中国区的最新款H20等改良版AI芯片,最快将在今年1月开始接受预定。另据媒体报道H20与H100芯片一样都将搭载800G高端光模块。请问贵司是否了解相关情况?公司800G光模块原来的终端市场主要在北美(配套H100芯片),H20芯片开售后公司800G光模块会否在中国市场超预期增长?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现阶段高带宽的GPU在算力集群中大量使用有利于提升800G光模块的配套需求。感谢关注!

投资者:目前市场信心缺乏 请问公司什么时候发业绩预告?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拟于2024年1月底前披露业绩预告,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中囯AI算力需求十分巨大,今年多地出台智算中心投资补贴政策,推动加快算力建设,弥补算力缺口。如深圳对项目总投资1亿元以上的,投资额5%予以资助。很多算力租赁公司都在排队等待购买英伟达新款H20芯片,或使用华为芯片替补,今年国内光模块市场需求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公司光模块在北美市场有很强竞争优势,请问在国内市场是否也具备明显竞争优势?今年在国内市场收入能否同比大幅增加?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多年来,公司也是国内光模块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感谢关注!

投资者:中证报今日报道《 AI制药加速落地》:AI医药公司Isomorphic日前宣布与礼来和诺华签署合作协议,将AI技术用于新药物发现。业内人士认为,相较于传统药物研发,AI技术能将药物发现、临床前研究的时间缩短近40%,临床新药研发成功率可从12%提高到约14%。随着医药企业与生物科技公司加强合作,AI制药渗透率有望快速提升,行业前景广阔。请问AI制药对算力需求大吗?会给光模块带来很大增量需求吗?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AI算力的持续建设、下游多种AI应用的不断开发和逐步商业化有助于数据流量、带宽的提升以及与之配套的高速率光模块需求的增长。感谢关注!

投资者:数据中心光模块的发展方向,硅光、LPO和CPO,均会用到板载集中光源,请问公司是有自研CW(continues wave)光源激光器芯片和自研光电共封装的2.5D、3D封装技术布局?如果有,请问量产节奏如何?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有上述相关封装技术的储备和开发。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会预告去年业绩?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拟于2024年1月底前披露业绩预告,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当前市场极其脆弱,能否尽量早点安排2023业绩预披露呢?吃了定心丸后,投资者持股信心就会增强,抛压就会减轻,有助中际旭创的股价表现。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拟于2024年1月底前披露业绩预告,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公司响应号召,跟随市场其他公司一样,积极预报2023年年度预报,提振投资者信心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拟于2024年1月底前披露业绩预告,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英伟达即将量产专供中国GPU芯片H20,据媒体报道中囯客户的测试人员表示多个H20芯片并联和利用其高带宽优势(配套800G高端光模块),可弥补算力下降和接近H800的算力水平,结合英伟达较强的软件生态,虽然成本会提升,但H20还是比国产替代品更好的选择,英伟达依然将占领中国AI芯片大部分份额。英伟达新方案将带来巨大的H20芯片和800G光模块需求量,请问公司的800G光模块是否有足够产能满足需求?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产能能够满足订单需求,同时为应对后续订单增长公司产能也在持续建设中。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际旭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