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光学:公司严格履行信披义务,未有应披未披事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9: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光学(002189)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没有应披未披信息?

中光学董秘:公司严格履行信披义务,未有应披未披事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经营是否正常?

中光学董秘:公司经营运转一切正常,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大约在什么时间披露?镀邦光电今年业绩怎么样?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另外,最近公司更换了董事会成员,这个是因为大股东要求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将于2024年4月26日披露2023年度报告;经了解,镀邦光电今年经营业绩较上年相比有所改善;公司更换董事的原因系原董事会成员退休辞职,经大股东推荐,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完成了公司董事的补选事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光电股份都准备募资生产元器件了,公司也要迎头赶上啊!建议和成都光明光电重组,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进一步降低成本。也更好地完成公司的双百计划。

中光学董秘: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截止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光学董秘:截止2024年1月10日,公司股东数为36079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研发项目量产情况如何?订单咋样?今年有信心提高营收或者毛利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研发项目均按计划推进,成果转化尚需一定时间。自2022年以来,消费电子市场持续低迷,销库存成为终端客户的首要任务,公司整体订单不足,开发的新整机上市还需要时间,目前还未形成批量。公司将全力以赴拓市场促发展,加快"四新"产品开发,提高产品竞争力与附加值、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主动出清占用资源较高、毛利率偏低的业务,并从多维度推进降本增效工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投影仪市场需求低端化难道不利好公司么,毕竟咱毛利率那么低,应该也算不上啥高端货吧?自有品牌建立的怎么样了?

中光学董秘:公司投影显示业务具备从镜头、光学引擎到投影整机的完整产业链设计研发生产能力,是国内少数具备投影整机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并且能够同时覆盖DLP及1LCD两种主流技术方案的企业。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光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