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药明康德: 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3月19日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9: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药明康德(603259)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2023年年报业绩预披露在什么时候?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3月19日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哪家审计事务所审计的。谢谢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23年度境内外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境内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续聘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为公司2023年度境外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投资者:董秘你好,兄弟公司药明生物去年连续两次宣布回购且回购金额较大。药明康德为什么不能回购给予投资者信心,反而去年持续性的抛出减持计划,是不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吗?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于2024年1月5日召开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关于向受托人直接回购2023年H股奖励信托计划所涉H股股份并予以注销的议案》,将回购注销15,467,500股,价值约13亿港币。同时,公司自上市以来每年均保持30%的现金股利分红,而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归母净利润已达到80.76亿。公司持续加强能力和规模建设,以更好服务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相信在公司独特的CRDMO和CTDMO业务模式下,公司业绩会持续稳定增长,公司对未来持续发展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充满信心。减持是股东基于自己的需求和计划所做的决定。公司仅在收到大股东、特定股东有关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后,根据规则及时披露。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在查阅您公司ESG报告时,发现贵公司在其中披露了财务信息,贵公司已经在年报中披露过财务信息了,为什么还要在ESG报告中披露呢?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依据联交所ESG指引进行编制。同时,报告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2021》(GRI标准2021)报告编制要求,亦参考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可持续核算准则委员会(SASB)及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十项原则的相关披露要求,结合本公司现阶段发展水平与ESG实际情况进行编写。

投资者:日本媒体12月21日报道,日本福岛、冈山多地居民身体血液中有机氟化合物含量偏高,经调查,与他们长期饮用含有高浓度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的自来水有关。抽取2岁-80岁之间的居民血液检测,血液中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均超标,受影响居民血液是去年全国居民平均值的80倍。投资者咨询,贵公司有对于身体血液中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有相关技术能力或康复解决方案吗?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致力于推动医药研发领域的创新,珍视客户给予的信任,并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具体合作项目内容和进展,我们均会在信息重要性水平达到适用的信息披露规则所要求的条件时,以公告方式发布进展信息。

投资者:哈喽,我想了解贵公司打算如何将ESG概念与医药生物业务相结合。贵公司整体和治理方面的华证ESG评分都是BB,还有一定提升空间。请问贵公司近期是否有提升ESG评分的计划?谢谢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作为行业创新赋能者、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以及全球健康产业的贡献者,公司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已连续第三年获得MSCI明晟ESGAA级领导力评级,同时升级获得EcoVadis银牌认证;公司出色的ESG表现持续获得MSCI明晟、EcoVadis、S&PGlobal标普全球、Sustainalytics晨星和CDP等全球评级机构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履行我们对社会各界的承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