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锻智能: 公司2022年度研发费用有所增长,主要系研发人员薪酬及研发材料增加所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9: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合锻智能(603011)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小鹏飞行汽车近期成为了市场热点,轻量化是飞行汽车的核心技术之一。公司作为小鹏的供货商,所供产品是否被用于飞行汽车的生产?今后是否有进一步的规划布局呢?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公司每年一个亿的研发费用,为什么看不到公司的产品有所创新,为什么看不见公司的业绩有所增长?这个研发费用是真实的吗?是否有流入其他地方?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度研发费用有所增长,主要系研发人员薪酬及研发材料增加所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可以看下股东人数吗?感觉合锻盘中经常会有莫名其妙资金压制股价,会不会是同行竞争对手,建议董秘关注下股东关联性以及平常经常性进出交易资金?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为了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除此之外,股东如需查阅股东人数等有关信息,可以将身份证、联系方式及相关持股凭证发送至公司邮箱(xuqin@hfpress.com),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无误后进行回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被骗的一个多亿,一汽凌源如果不愿意支付的话,中铁昊天是否会承担所有责任?请问公司为什么要答应用承兑汇票来结算费用呢?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相关案件情况及进展,公司均已在《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5)、《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3-045)、《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59)中详细披露,请您参阅具体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据20233月消息,全国政协委员严建文,计划围绕“科技如何更好地赋能生产生活”,在《关于发挥举国体制加快聚变能应用的提案》中建议,尖端制造,是聚变堆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对此,严建文提出,汇聚国内外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人才,打造涵盖核聚变材料、工艺、装备等领域市场主体的尖端制造联盟,确保产业链安全可控,加快建设速度。“我们合锻也将参与其中。”请介绍一下,贵公司如何参与其中?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为什么还不公布2023年业绩预告?今年是否依旧会出现业绩大幅下滑的情况?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度业绩情况,请届时关注公司年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子公司中科光电跟劳弗尔的智能机器销量持续爆涨,都出口到国外了,甚至有些产品已经做到销量全球第一跟市场占有率第一是真的吗?有消息说公司的智能机器今年利润将高达一个多亿是否属实?近几年还会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度财务数据请届时关注公司年度报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的产品跟技术可以应用到飞行汽车上面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的产品可以应用到飞行汽车上面吗?小鹏汽车的飞行汽车公司是否供货?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公司融资十几亿,市值却缩水近7成,公司业绩不行,依赖补贴,加上失信,你们如何摆正经营方向,发挥企业价值?长此下去存在很大st风险,你们有什么短期改善举措?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为什么公司的可控核聚变业务会输给尚纬股份的?公司不是还有在布局聚变商业堆材料、工艺、装备、检测、运维等尖端制造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有跟尚纬股份一起研发可控核聚变吗?公司的可控核聚变业务是否属于行业最低端非核心的?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锻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