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华芯科技涵盖了当前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的主要工艺技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9:0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特高新(002023)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华芯科技有量子芯片技术吗?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涵盖了当前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的主要工艺技术。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发展低空经济,尤其是在飞行汽车领域是未来空中交通新的,在模拟机这一块公司是如何切入低空经济的?其次对于众多制造垂直起降航空器的公司,是不是都需要配置模拟机呢?公司有哪些措施,提升这方面的订单呢?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安胜公司成功研制并交付了国内首台eVTOL模拟机,随着低空经济的发展,将对公司模拟机研制、飞行员培训、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带来积极的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的航空培训学校,能为低空经济以及垂直起降航空器的培训或者以后的飞行汽车驾照提供哪些服务?其次职业教育方面,公司有哪些布局?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与行业领军企业共同编写并发布《“新”空中出行/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飞行员培训白皮书》,共同推进eVTOL飞行员培训规范与体系建设。在飞行培训领域,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飞行培训基地,主要包括飞行员、机务人员、乘务员培训。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华芯科技的芯片可以用在飞行汽车上吗?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目前产品应用涵盖5G移动通信、雷达探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光伏、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光纤通讯、3D感知等领域。公司将随着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为特定客户研发、提供芯片及组件产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海特高新成功研制并交付了国内首台eVTOL模拟机,与行业领军企业共同编写并发布《“新”空中出行/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飞行员培训白皮书》。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2022年10月28日,子公司安胜公司与御风未来合作研发的国内首台eVTOL模拟机在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进行了验收与交付。2022年11月9日,沃兰特航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安胜公司和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珠海国际航展上联合发布了《“新”空中出行/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飞行员培训白皮书》。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