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业慧康: 有关业绩预告,公司会根据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8:0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创业慧康(300451)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 贵公司计划什么时候披露2023年度业绩预告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有关业绩预告,公司会根据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告何时公布?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有关业绩预告,公司会根据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截止2024年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创业慧康董秘:您好,公司股东情况还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披露情况,您也可致电公司证券部查询,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作为飞利浦医疗器械的销售和代理这方面,市场空间和利润如何?CTasy1.0软件与同行业相比,有何具体的优势?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与飞利浦合作销售的医疗器械主要是指飞利浦医疗健康科技领域临床、智能类设备,为此公司已取得第三类医疗器械(最高类医疗器械)的经营许可。飞利浦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线。得益于飞利浦医疗器械的产品质量和品牌效应,其产品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溢价能力。关于CTasy1.0,该新产品是公司凭借对中国医疗信息化行业及国家政策的充分理解,利用深耕行业20多年的丰富经验,基于飞利浦Tasy产品进行本地化开发和升级后最终形成的新一代EMR软件。与传统的HIS/EMR/集成平台医院核心系统三件套解决方案不同,该产品将能够为医疗机构提供一个一体化的平台,能够涵盖所有护理场景的集成解决方案,实现临床、组织和管理流程的集中管理,实现更先进的临床分析,更好地简化医院的工作流程,提高护理质量和效率,保障患者安全。另外,一体化解决方案也降低了系统运维成本,降低了医疗机构信息化认证的难度,并提供了后续业务应用扩展的关键支撑。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慧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