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利亚德:因利晶已确定不做背光产品,目前与苹果无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7:2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利亚德(300296)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几年前就说与苹果对接.给苹果送样.不知进没进苹果产业链.还是一种宣传.请认真给予解答.不要谢谢关注

利亚德董秘:您好!因利晶已确定不做背光产品,目前与苹果无合作。

投资者:李董.请问2023年应收100亿的目标能实现吗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业绩,敬请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近阶段有没有对空间计算领域增益扩容的计划?

利亚德董秘:您好!空间计算业务由子公司NP和北京虚拟动点负责研发和推广,除了硬件销售外,在解决方案及大模型搭建方面也已加大拓展力度。

投资者:公司microled微显示技术车载屏研发进展情况?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公司产品以大尺寸为主,小尺寸产品尚在研发中。

投资者:李总好!利亚德3D裸眼显示在小杨哥直播间“翻车”之后,用利亚德自己的素材顺利展现出了惊人亮眼的显示效果,小杨哥直呼“利亚德牛逼!”,请问公司储备的素材,能不能当做数据要素,或者是软件生产内容,进行出售产生利润?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此部分素材主要用于产品测试,一般情况下内容需定制化开发。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贵司OLED产品有硅基手机屏吗?

利亚德董秘:您好!没有。

投资者:董秘:公司业务目前是否正常?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正常,感谢关注。

投资者:同行业竞争对手艾比森洲明科技这两年营收净利润高速增长,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利亚德应该好好研究反思这几年自己的战略布局是否合理,艾比森目标2024年80亿2025年突破100亿任务贵公司有何评论?二级市场投资者也开始放弃利亚德拥抱行业竞争对手艾比森,洲明科技,希望贵公司管理层好好研究公司战略布局未来发展规划。

利亚德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有供货给苹果头显?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没有。

投资者:面对竞争加剧的市场,请问公司领导层除了毎年年末寄希望于来年以外有什么举措能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提高经营业债?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集团正在对各业务板块做年度经营计划,调整业务分工及组织架构,明确产品和技术研发方向,落实Micro生产基地扩产方案等,多措并举实现降本增效,稳中求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