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数字认证: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北京版信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版信通”)主要从事移动APP版权综合管理服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7: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数字认证(300579)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谈一下,公司提到的“科改示范企业”三年行动工作台账具体是什么,现在进行到了哪一步,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入选“科改示范企业”,按照国资委“科改示范行动”要求拟定了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和台帐,并按相关年度工作计划逐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中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本源悟空”于2024年1月6日正式上线运行,这对与抗量子密码算法的研发产生积极影响,请介绍下公司在抗量子密码领域有哪些技术储备或者先发优势?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量子计算技术的高速发展,现有密码体系下的信息安全也面临着不容忽视的威胁,因此,能够抵抗量子计算机攻击的抗量子密码技术,近年来备受关注。数字认证多年前就已经开始聚焦抗量子密码技术,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探索密码应用如何向抗量子密码迁移,为重塑网络空间的信任链贡献智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中国首例人工智能生成图片(AI绘画图片)著作权侵权纠纷案被列为2023中国法治实施十大事件,数字认证旗下公司易版权在AI版权问题、pike生成内容的版权方面,是否具有相关的技术储备或先发优势?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北京版信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版信通”)主要从事移动APP版权综合管理服务。版信通自主开发电子版权链建设和运营电子版权认证联合服务平台(简称“易版权平台”),广大开发者基于不同操作系统开发的各类智能终端APP应用程序均可通过易版权平台在线电子化申请软著认。截至目前版信通暂不涉及AI版权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子公司中天信安常年处于亏损状态,请介绍一下该公司安全芯片的技术研发水平,公司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如何看待安全芯片这块业务?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中天信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天信安”)具有完整的安全芯片设计能力,研发设计了多款安全芯片用于其USBKey、安全U盘、TF密码卡等多条产品线。公司于2018年收购中天信安40%股权,2020年至2022年中天信安持续实现盈利,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根据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认证服务方面有合作,可否介绍下具体细节?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度参与金融行业级平台信任体系建设,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身份管理平台达成业务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根据公司主页信息,公司的证券统一电子签章中台方案,提到:提供包含印章管理、电子签约、打印控制、防伪水印等服务,实现金融机构内部用印电子化及印章的统一管理。其中的防伪水印跟数字水印有何区别?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密码技术为依托,基于符合《电子签名法》的可靠电子签名,在数据电文上应用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及时间戳等技术,确保数据电文防篡改、防伪、防造假,实现数据电文的真实可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字认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