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京新百: 公司目前没有相关回购计划,如有涉及信息披露事项,公司会及时予以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0 17:1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京新百(600682)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资料显示贵公司曾收购英国知名百货公司HighlandGroupHoldingsLimited及参股跨境电商美西控股有限公司为契机,引入其庞大的供应链资源、HOF11丰富的自有品牌、以及线上销售平台,打破传统百货联营招租的低毛利模式,为消费者努力打造多品牌、全渠道的购物平台。请问,贵公司现在跟上面公司还有业务往来吗?谢谢!!!

南京新百董秘:2018年8月10日,英国HOF及相关经营实体进入破产管理状态,由破产管理人接管,公司失去对以上经营实体的控制,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与英国HOF已无业务往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帐上这么多货币资金,而中原资产三胞抵押债权南京新百3000万股,报价1.58亿,合每股5.3元,公司为什么不进行回购?难道贵司觉得目前公司值不了这么多钱吗?另外,公司打算多久回复股吧提问?再不回答,只能去上交所投诉了!

南京新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相关回购计划,如有涉及信息披露事项,公司会及时予以公告。另外公司一直有定期回复e互动回答。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持续经营是不是很难?养老行业安康通前董事长跑路出去创立了个天与养老,对安康通的经营影响大吗?

南京新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稳定,安康通在养老行业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展力、强劲的竞争力和卓越的品牌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司中报提到美国丹瑞早期前列腺癌适应症二季度数据己截止,于三季度分析归纳数据后提交fda审批,请问数据是否安全.有效,目前己走到什么流程?若一切顺利,预估普列威多久后能用于早期患者!若美国FDA审批后,复制在国内,还要走什么流程?谢谢!

南京新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数据还在整理阶段并在合适的时候向FDA提交审批申请,如有涉及信息披露事项,公司会及时予以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南京新百与南京商旅同为南京旅游集团控股股东,请问贵公司是否与南京商旅有业务往来?

南京新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南京新百不是南京旅游集团的控股股东。公司百货事业部与南京商旅无业务往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三季报存货同比增加2亿余,解释主要是购买抗原所致。请问未来存在存货计提问题吗?若计提会牵涉到利益输送的违规操作吗?或者未来市场需求扩大而备货?谢谢!

南京新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正常稳定,备货也是根据生产需要及合同执行,公司不存在利益输送等违规行为,如有涉及信息披露事项,公司会及时予以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账上52亿现金,最近股价跌成这样,未来公司有计划进行股权回购或者分红麽

南京新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有相关事项,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新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