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红棉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食品饮料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0 17:1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红棉股份(000523)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公司在经营范围中新增登记了保健食品生产,后续将布局老年保健品或功能饮料吗?

红棉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食品饮料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其中全资子公司华糖食品长期专注于食糖、饮料的生产制造及销售,目前有生产销售电解质运动饮料(功能饮料类):菠萝味电解质运动饮料。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存在借壳上市安排

红棉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有您所提及的相关情况,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科创方面得投资吗?莲花味精跨界成立莲花科创子公司做算力租赁,价格翻倍。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怎么经营回报股东?轻工承诺5年内解决鹰金钱企下亚洲汽水的同业竞争有方案了吗?

红棉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主营业务为食品饮料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2、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回报广大投资者和增强市场信心。3、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华糖食品与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州市香雪亚洲饮料有限公司均从事饮料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同类或相似业务,构成同业竞争。轻工集团已就前述事项于2022年6月22日出具了《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将于5年内采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重组、业务整合、委托管理、资产出售等方式进行处理,逐步减少以至最终消除同业竞争情形。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园区的所有权是国有吗?谢谢

红棉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新仕诚公司主要采用“承租运营”模式进行园区运营管理,相关园区物业出租方均为国有企业广州轻工集团下属企业。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