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祥新材: 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做好产能建设规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0 17:1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祥新材(603663)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随着更多的新能源车使用陶瓷刹车片,会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吗?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会的!

投资者:请问宁德文达镁铝为什么止步于宁德时代的电池外壳订单和建筑模板,做为一体化压铸的公司前期就已经签订了几亿订单为什么没有安排排产,是配套大型压铸机没有到位,还是没有电动车和船一体化压铸订单,技术不成熟?或是公司还没有计划涉及这些方面请说明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宁德文达经过前期项目建设和组织架构优化,目前已组建好完整且成熟的生产、技术、销售团队,已向镁合金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电池结构件、电动船舶等领域进行拓展,并与部分主机厂、零部件配套企业开展业务对接和产品开发,仍需时间进入排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微小参股山东浩信和大连章谷是基于什么目的投资,是否对公司产生积极效益,1500吨特种陶瓷项目募资投入到现在已经几年了还未投产是否有核查负责人员有没有存在渎职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山东浩信及大连章谷系国内知名汽车零件制造企业,在重卡等商用车领域有丰富的国内外优质客户资源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发展前景较好;其次,上述两家公司系我司铸造改性材料下游重要客户;另外,山东浩信亦是公司参股公司宁德文达股东,公司通过资本合作,一方面利用好山东浩信及大连章谷现有的优质客户资源及海内外销售渠道,加快宁德文达在相关领域的拓展速度,同时,也为我司在铸改新材料等产品领域提升市场占有率提供资本加持,对公司及相关项目发展有积极作用。目前1500吨特种陶瓷项目已基本建成并向下游客户进行送样检测,公司将通过上下游材料的产业协同效应加快市场的拓展及开发,为公司增收增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年的效益同比去年净收益下降,是否会回收注销激励股票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行权期的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9年、2020年、2021年三年净利润算术平均值为基数,2023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0%;若后续公司经审计的数据低于该考核目标,公司将收回并注销相关股权激励股份,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二期氧氯化锆的8万吨产能需要多久能完成,四氯化硅现在有没有意向买家,持股的佛山陀普科技有没有使用公司产品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做好产能建设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与小米公司在“汽车压铸一体化方面”有没有进一步的合作,如果没有的话今后是否有合作机会?谢谢董秘。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宝贵建议!公司将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积极对接优质客户。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祥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