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北农:2022年,公司养猪产业共合作农户2145家,种业产业服务农户43万人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9 17: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大北农(002385)01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你们公司的带动农户数量是多少?

大北农董秘:您好,2022年,公司养猪产业共合作农户2145家,种业产业服务农户43万人次,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定增进度,以及转基因批复进度怎么样了?

大北农董秘:您好,定增项目于2023年8月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目前按计划推进;转基因批复进度请关注产业化进展相关信息,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大北农有国家合成饲用蛋白实验室吗?合成饲用蛋白有产生经济效益了吗?

大北农董秘:您好,大北农拥有科学技术部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饲用微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农业农村部蛋白饲料生物工程创制重点实验室,通过净能氨基酸平衡技术配置低蛋白日粮、地缘性原料高值化利用等,在豆粕减量替代中做了大量工作,并在布局合成饲料蛋白相关技术,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30周年会议上的标语是“2035年全球第一”,具体是想在哪些方面达到第一?

大北农董秘:您好,公司秉承“强农报国、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以“2035年实现全球第一的农业科技企业”为愿景,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现任总裁在公司多年,与董事长关系密切可视为董事长的一致行动人,在202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关于授权总裁3000万元额度的投票中,董事长是否应视为关联方不得参与投票呢?

大北农董秘:您好,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董事长和总裁不是一致行动人,公司将按照法律规定履行投票程序,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定增进度如何?众多股东十分关切

大北农董秘:您好,定增项目于2023年8月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目前按计划推进,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很多有实体经营的企业,在债务违约时都懊悔把银行的短期借款当成随意可借。公司对自己的银行借款有考虑过银行抽贷吗?

大北农董秘:您好,公司与多家银行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拟通过定增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持续增强信贷的稳定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30周年大庆工作准备如何?具体庆祝内容是否已经筹划完备?市值重回250亿是否在庆祝范围?

大北农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北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