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汤姆猫:公司目前在研的AI应用仍在测试与打磨阶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8 21:0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汤姆猫(300459)0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多模态ai汤姆猫什么时候开始测试!

汤姆猫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在研的AI应用仍在测试与打磨阶段。其中:公司国内研发团队与西湖心辰合作的多模态AI 汤姆猫产品及汤姆猫AI讲故事,已初步完成主要功能的测试,公司正进一步丰富汤姆猫AI讲故事的产品内容,同时携手西湖心辰团队持续完善产品的多模态、长期记忆、情感感知等功能模块;公司海外团队研发的首款AI手游《Talking Ben AI》已在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南非等地区开启首轮海外测试,在此次测试中,公司获取了充足的合规语料,后续公司将根据测试获取的语料持续丰富该产品的预设数据库,同时公司海外团队也将携手西湖心辰进一步探讨海外测试产品Talking Ben AI的个性化交互、模型能力的提升以及AI技术的更广泛应用。公司AI系列产品的测试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官方渠道发布的业务通告。

投资者:公司的定增增发方案是不是还在实施。未来一年公司会不会因为游戏政策制度的变化而改变募投项目的方向。谢谢。

汤姆猫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具体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有4.59亿股的限售股,2023.12.27日,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融券新规落实情况答记者问;重申限售股不得融券,强化监管执法,建立健全穿透式监管的工作机制,对通过多层嵌套、合谋交易、串联套利等方式违反“限售股不得融券”等要求的行为从严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也欢迎各市场参与方共同监督规定执行。公司落地“限售股不得融券”新规 ,与券商修订合同或签署承诺书的执行情况如何?

汤姆猫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实施办法(试行)(2023年修订)》等有关规定,我公司股东持有的限售流通股及高管锁定股不属于可以参与证券出借的证券类型,在限售期限内无法进行出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姆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