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利亚德:巨转速率1000-1500颗/秒,巨转良率99.99%,出货前100%良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8 17: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利亚德(300296)0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李总好!自2020年公司发布MicroLED产品以来,至今完整度过3个年头,进步巨大!请问目前巨量转移的速率能达到多少?良率达到多少?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巨转速率1000-1500颗/秒,巨转良率99.99%,出货前100%良率。

投资者:公司战略布局中有没有可用于智能穿戴设备的微显示技术?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主要基于大尺寸显示应用在做研发投入。

投资者:公司是否参与一些短剧制作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没有,但我司为国内的马戏表演、影视等作品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如为太阳马戏团的《X绮幻之境》杭州驻场秀提供技术支撑,帮助其完成舞蹈、杂技等与视效的创新融合呈现;为电影《刺杀小说家》提供影视预演技术、为《封神1》提供动作捕捉技术;为电视剧《三体》提供全流程表演捕捉技术;为网络动画《魔游纪》提供动作捕捉技术服务。

投资者:请问董秘利亚德大屏是不是兼容华为鸿蒙系统?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有支持大屏在鸿蒙系统上运行的软件。

投资者:pika视频生成器火爆全网,请问贵公司的虚拟现实技术是否可以高于这款软件?

利亚德董秘:您好!PIKA视频生成能力与我司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原理和应用场景上均有较大差异,我司的虚拟现实技术可以适用于更加丰富的交互应用场景。

投资者:请问董秘,人形机器人需要用到虚拟动点的动态捕捉技术吗?或者说利亚德集团有哪些技术可以应用到人形机器人领域。

利亚德董秘:您好!我司的动作捕捉技术可以超高精度的还原人体的动作姿态,可帮助训练人形机器人,让其更贴近人的行为动作。同时公司于近日发布的LYDIA动作大模型也可用于人形机器人领域,完成具身智能的训练。

投资者:李总好!请问公司虚拟数字人是否具备AIGC功能?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旗下虚拟动点公司于12月20日发布的LYDIA大模型具备AIGC生成能力,可应用于影视、电商、动画制作、游戏等行业中,可帮助用户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创造更大价值。

投资者:公司microled微显示技术车载屏研发进展情况?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公司产品以大尺寸为主,小尺寸产品尚在研发中。

投资者:2024公司对整个行业预期是什么样的?

利亚德董秘:您好!2023年行业内无论技术还是市场都发生了很多变化,公司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和布局,随着LED显示产品成本及性能的优化,新产品新技术更新迭代,新市场新应用层出不穷,2024年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公司也将继续拼搏努力,开疆拓土,向上而行。

投资者:2024年microled产能规划是多少?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计划2024年将利晶扩产至4000kk/月。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是否开展了转融通业务?

利亚德董秘:您好!无此业务。

投资者:由抖音、创壹科技联合出品的短剧《柒两人生》在北京举办点映沙龙,该剧系国内首部虚拟制片短剧,以LED虚拟屏为影棚拍摄。请问是贵公司的虚拟拍摄技术?

利亚德董秘:您好!不是。公司将积极与各方合作,推进该业务的拓展。

投资者:公司第四季度有没有亏损?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相关规定披露相关业绩,敬请关注。

投资者:三季度报告暗示说,收入的确认是以工程验收为准,请问四季度安排了多少项目的验收,预计验收通过后的收入确认大概有多少?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相关规定披露相关业绩,敬请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跟苹果公司有无合作?请回答 !洲明科技都苹果有合作了?公司现在进行情况如何?

利亚德董秘:您好!暂无合作,利晶将持续努力寻求合作机会。

投资者:公司microled车载屏研发进展如何公司预计2024年能否量产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公司产品以大尺寸为主,小尺寸产品尚在研发中。

投资者:董秘:公司跟抖音合作情况怎么样?未来合作方向是什么?

利亚德董秘:您好!暂未在抖音上开展销售业务。

投资者:董秘:公司国内首部虚拟制片短剧《柒两人生》xr拍摄场地、led虚拟屏均由谁提供?是不是贵公司?

利亚德董秘:您好!不是。公司将积极与各方合作,推进该业务的拓展。

投资者:建议公司董事长增持股票!持续看好公司发展 !

利亚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四季度是不是亏损了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相关规定披露相关业绩,敬请关注。

投资者:据科创板日报,华为云研发大模型CodeArts Snap正式开启公测,完美融入利亚德(300296)算法模型。请问是真是假呢?

利亚德董秘:您好!请核实消息来源。

投资者:董秘:公司股价持续下跌,公司如何保护投资者?

利亚德董秘:您好!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深耕业务,同时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公司内在价值。

投资者:李总好!假如国外苹果、微软等,或者国内腾讯、百度等AI类公司,在训练自己的生成式AI时需要用到大量动作数据,他们是需要向公司购买,还是说公司会免费提供?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与国内外公司的商业合作模式需根据其实际需求情况判定,如,其是否需要定制化的动作数据服务等。

投资者:您好 公司近期有并购诉求吗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没有。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有没有关注密室逃脱游戏?贵司有没有考虑增加此类游戏?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主业围绕LED智能显示展开,用高性能产品赋能千行百业。

投资者:李总好!今年来渠道业务增速下降,公司有没有考虑开辟抖音、快手等视频网络销售渠道?并且与三只羊公司合作?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暂未采取网络直播销售方式。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玻璃基Micro LED研发的进展怎么样了?预估什么时候能量产,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玻璃基的研发正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

投资者:您好!咱们公司目前有并购诉求吗?

利亚德董秘:您好!目前没有。

投资者:董秘:公司业绩是否亏损严重?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相关规定披露相关业绩,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