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纳达: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安排,如有相关计划,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8 17:2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安 纳 达(002136)0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回购计划吗

安 纳 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安排,如有相关计划,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现在众多上市公司均提出回购,请问你们公司什么时候提出回购方案?

安 纳 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安排,如有相关计划,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上个月公告,万华不超过60亿收购铜化51%股权,但铜化持有六国化工和安纳达的股权只有14亿,对应51%是7亿,不超过60亿收购只有7亿的股权是否是在虚假重组。

安 纳 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与万华化学签署的《股权变更框架协议》,公司已于2023年11月6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紧急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告2023-47),以及2023年11月8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告2023-48)两则公告对相关事项进行了信息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信息。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与万华化学签署的《股权变更框架协议》中“万华化学及其关联方先采取购置铜化集团现有股东部分股权”,铜化集团所属子公司不仅仅拥有六国化工和安纳达,还拥有除两家上市公司之外的其他子公司。《股权变更框架协议》对交易价格确定方式指出,最终交易价还需由各方认可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对分立后的铜化集团进行审计及评估,依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评估报告结果为交易价格计算基础。万华化学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本次签署的《股权变更框架协议》仅为原则性框架性协议,具体内容以各方另行签署的补充协议为准。补充协议能否签署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涉及国有股权转让的尚需取得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履行国有资产转让等程序,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若有控股股东方面新的告知信息,公司将在指定官方网站和媒体及时予以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安 纳 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的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关于股东人数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敬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 纳 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