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豫能控股:公司持续跟踪参股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审慎决策并积极管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5 20: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豫能控股(001896)01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电厂的盈利高峰期间收购大股东电厂,在煤企的盈利高峰期间收购煤企股份,2021年和2022年合计亏损42亿元,在其它电企使用长协煤的时候使用市场高价煤,公司最近一次分红应该是2003年吧,最近公司又抛出20亿的定增,请问公司作为地方国资控股的企业,除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操作外,在回报中小投资者方面有什么具体的方案?

豫能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在回报广大投资者方面,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筑牢风险防控底线,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如满足上市公司分红条件,公司将按规定履行相关事项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在2015年时,公司和大股东一起参股(控股)豫能菲达公司,期间大股东转让股份,网上查询豫能菲达公司法律纠纷缠身,已好多年未接工程,请问公司这笔投资是否产生过收益?现在豫能菲达公司是否与公司有业务往来,公司是否会考虑转让或出让豫能菲达公司的股份?

豫能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持续跟踪参股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审慎决策并积极管理。如有相关决策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若干年前,公司和大股东做为一致人控股豫能菲达,中间大股东卖出股份,成为赢家,而留下公司独守豫能菲达,这么多年,请问公司参股的豫能菲达是否运营正常,公司的这笔投资是否已计提坏账?大股东投资集团的抽身是否有损公司中小股东利益?

豫能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河南豫能菲达环保有限公司目前正在通过法律途径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公司将持续关注参股企业经营情况,相关决策事项按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预计2023年是延续亏损?还是盈利?

豫能控股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2023年度财务报表,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豫能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