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娱数科:目前公司的部分页游产品由腾讯游戏代运营,但未参与元梦之星内容制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4 20: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娱数科(002354)01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腾讯全新游戏“元梦之星”正式上线,请问董秘贵公司和腾讯游戏有合作吗?贵公司或者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不是元梦之星内容制作服务商?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的部分页游产品由腾讯游戏代运营,但未参与元梦之星内容制作。公司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

投资者:有地方国资在于贵公司洽谈,想发展人工智能和游戏,准备收购贵公司,是的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宜均以公告为准。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市场投融资环境等各种综合因素确定未来资本运作计划,公司欢迎各方投资人加入,合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数字经济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当下游戏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是多少?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相关数据,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数据流量行业营业收入为96,047.74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95.87%;公司电竞游戏行业营业收入1,474.37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47%。

投资者:贵公司在短剧游戏相关上有哪些布局?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推动数字人技术与现有业务的融合,创新开发“虚拟人+短剧”模式,公司数字人“天妤”以收集壁画碎片为故事线索的系列短剧《千壁寻踪》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天妤也在抖音收获粉丝近350万。公司将继续发挥内容创作优势,结合生成式AI、智能算力技术能力,加速探索虚拟人+短剧、游戏+短剧、影游互动等内容创新模式,进一步丰富玩法和增加内容供给,稳步推进商业化进程。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虚拟数字人有没有为抖音直播间带货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面对直播新机遇,公司积极布建直播电商渠道,积累私域流量。公司虚拟数字人可以在直播间里与现实人、其他数字人进行多角度互动,赋予直播带货新内容。公司虚拟主播抖音平台带货美妆品牌蔻之初、京东物流直播间带货平谷大桃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山西流量数据园是数据交易所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不是数据交易所。2020年10月,公司投资运营的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是全国首家以数据要素为特色的数字经济园区,三年以来,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从起步发展走向增长扩容, 吸引了包括数字智造、数字能源、数字电商等10余个数字经济细分领域700余家企业入园。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微信小程序上推出的那个元趣ai有文生视频的功能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元趣AI是公司的2D拟真数智人AI应用平台,平台内置高度还原的真人形象数字人主播,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和偏好进行个性化的定制。

投资者:请问截止10月25日,股东数量多少户了?另外,太原智算很平台利用率/出租率如何?天娱数科与山西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如何影响天娱数科未来的收益?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人数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算力业务尚处于立项阶段,尚未贡献营业收入,后续业务的推进存在不确定性。关于公司具体业务进展和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是否开发了针对鸿蒙系统应用的各种软件?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对相关产品与鸿蒙系统的适配兼容做研发和规划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苹果Vision Pro即将发布,请问公司在MR领域有无布局?

天娱数科董秘:2023年2月公司与PICO签署了VR直播协议,公司旗下虚拟数字人入驻PICO VR, 开始探索虚拟角色业务、虚拟内容创作与虚拟空间沉浸式交互创新模式,共同为AR/VR/MR等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可能性与创新方向。公司高度关注Apple及其他硬件厂商在AR/VR/MR/XR等领域的最新产业布局与动态,跟进各种技术路线,努力将AI数字人快速扩展到不同行业、不同场景,并积极布局虚拟/混合现实内容业务,目前公司已在申请苹果Vision Pro开发套件。公司将借助MR硬件的发展,大力拓展虚拟人技术向场景的落地应用。一方面,公司将积极推动陪伴型数字人入住MR,在生活里提供情感陪伴价值,在工作里起到私人助手作用,是公司选择的重要赛道之一;另一方面,公司希望利用文生3D资产、3D视觉感知等技术,向市场供应有短周期、批量化、低价格等优势的3D数字人和数字资产,赋能千行百业, 并在推进国内产业布局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机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