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乾景园林: 公司与华为暂未有业务往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4 18:0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乾景园林(603778)01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1)国晟能源与乌特拉前旗签订的项目已经开工了吗?是以乾景园林为实施单位还是以国晟能源为实施单位?2)公司在阳原的建设项目已经快一年了,还没有投产吗?3)汉尧碳科已经撤销了在北交所的发行申请,这对公司会造成什么影响?4)新的管理团队入主后,对公司业务战略有什么新的考虑,原有园林业务有不少亏损的地方公司,有没有考虑适当收缩?谢谢!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华为有无业务往来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华为暂未有业务往来。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华为是否有业务往来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华为暂未有业务往来。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涉及城中村改造业务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涉及城中村改造业务。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灾后重建项目,或者防灾减灾项目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涉及以上项目。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两个新合同20亿打水飘了吗一谭死水了?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HJT+BC的HBC电池能有效提升转换效率,请问公司是否计划投入相关技术研发储备?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不涉及BC技术研究。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方打算何时邀请机构调研,谢谢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机构调研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上证e互动“上市公司发布”栏目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东方日升、华晟能源、爱康科技还有贵公司都说自己是异质结领域领先企业,那么在你们当中谁才是真正的领先企业?华晟能源和东方日升组件功率都已经超过740W、转换效率逼近24%就连实力较弱的爱康科技都已经730w了,而且东方日升也已经计划量产电池片导入100-90微米厚度的硅片了。我想了解下贵公司的异质结产品和华晟还有东方日升的产品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坚定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专注主营业务,着力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升经营发展能力,持续提升内在价值,努力回馈投资者。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国晟丰源(江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否涉及虚拟电厂,智慧能源管理等业务?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晟丰源(江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监理;电气安装服务;建筑劳务分包;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等。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