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利谱: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30 16:1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利谱(002876)12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产品有没有供应到赛力斯?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有上车载的光场屏吗?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可为各类不同显示应用提供偏振光学膜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用于柔性OLED的产品?有无批量出货?10月份产能利用率环比三季度情况怎样?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配套柔性AMOLED的圆偏光片产品目前在多个项目上实现小批量出货,预计明年会大批量量产出货。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情况调整各产线排产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跟小米有哪些具体合作?

三利谱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应用于许多品牌的终端设备上,应用类型也非常多样,具体客户名称涉及商业秘密不方便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计划,请问:1. 在进入“小巨人”计划时主要关注审核哪些指标、尤其是创新指标呢?在公司入选后,对这些指标进行了怎样的经营部署呢?2. 公司入选“小巨人”计划以来,研发投入、各类专利申请和各类专利引用量获得情况是怎样的?增长了吗?3. 工信部的三年复核政策,公司是如何解读、以及怎样应对的呢,和申请重点是否有差异?4. 对于复核结果,如何看待以及未来怎样调整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创新领域的关注。关于如何参评专精特新“小巨人”,请您查阅工信部各类制度办法。公司研发投入、各类专利申请等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10月至今环比三季度产能利用情况,下游库存消化怎样,公司订单情况怎么样?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情况调整各产线排产情况,公司具体的经营信息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可折叠偏光片产能及出货情况如何

三利谱董秘:您好!公司可折叠偏光片目前处于研发和生产线设计阶段,尚未量产出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没有人工智能相关的业务?

三利谱董秘:您好!公司生产的偏光片是液晶显示屏的重要材料之一,公司不直接从事人工智能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三星显示可以通过其正在开发并供应给三星电子的 白光(W) OLED 彩色滤光片 (CF) 方式的OLEDoS”,请问这个滤光片你们能做吗?有供应头部大厂吗?

三利谱董秘:您好!WOLED所用的CF与LCD的上基板的CF制程是一样,不属于偏光片厂范畴,因此公司没有相关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10月以来公司的产能利用率环比三季度怎么样?公司的成品库存情况怎么样?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情况调整各产线排产情况,公司具体的经营信息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pancake是否有给市场的主流xr/ar/vr/产品供货?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布局并跟进AR/VR领域技术,在VR用pancake光学膜产品领域具有相关的技术储备并取得量产出货。未来公司将视自身情况并综合行业、客户需求等,不断拓展与优质客户深度合作的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对柔性OLED屏的发展潮流下,偏光片有被替代的可能性吗?市场消息,三星的柔性屏已经不需要偏光片是否真实?

三利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市场确实已有无偏光片技术,可折叠柔性屏有被POL-less技术取代的趋势,但由于无偏光片技术需要增加几道光罩,导致成本上升,因此2.5D直板柔性屏和3D固定曲率柔性屏仍然是采用圆偏光片。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利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