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恺英网络:感谢您对恺英网络可持续发展和ESG实践工作的关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9 21:2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恺英网络(002517)1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搞短剧业务,具备哪些条件或者优势吗?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公司部分游戏产品重度玩家和短剧用户有较大重合度,游戏社群沉淀的用户对于短剧的观看有较大潜在需求。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开展短剧业务的目的,是为了助力游戏主业,还是为了开辟双主业平衡业绩波动?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短剧业务受众与部分游戏产品主要玩家群体紧密度较高;公司希望通过短剧业务服务游戏主营业务,推动触达更多圈层的玩家群体,丰富产业生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和暴雪接触谈代理的事情吗?

恺英网络董秘: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披露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具体业务信息也可以关注公司官网、官方公众号、投资者关系公众号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意识到你们的减排责任?我关注到你们在ESG上的表现与行业顶尖水平,比如三七互娱还有一定差距,被MSCI、华证指数评级为BBB,在环境分项的评级上,华证给你们评级为CC,距离称为绿色示范企业有很大的距离,请问你们是否在新一年有针对节能减排方面的提升计划?期待回复。

恺英网络董秘:感谢您对恺英网络可持续发展和ESG实践工作的关注。作为互联网媒体娱乐企业,恺英网络深知公司在自身运营减碳和提高公众绿色减排意识方面的责任。2022 年,在立足自身业务的基础之上,公司制定可持续发展规划,做出碳中和承诺,提出2025年实现运营层面碳中和以及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目标并积极贯彻执行,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公司一直积极推进自身绿色低碳转型,在能源管理方面通过强制规定及节能倡导,减少能源消耗,并已在2023年通过购买绿电和绿证推进绿色能源转型。在日常运营层面公司持续推行无纸化办公、办公用品循环利用、循环餐具、废弃物回收处理、绿色低碳出行等措施减少资源能源消耗,有效推进节能减排。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气候变化减缓与适应和绿色办公方面持续做好数据管理和披露,落实自身运营和价值链的碳中和计划,举办具有影响力和创新性的环保社会公益活动,扩大提升公司员工和公众低碳环保意识;同时强化绿色供应链管理,携手价值链伙伴共同推进ESG管理提升。

投资者:您好!新的游戏政策一旦实施,对贵司有什么影响?有应对措施吗?

恺英网络董秘:《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正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目前对公司经营没有实质性影响。公司将认真学习研究、积极跟进反馈,相信游戏行业会在更加规范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短剧业务以海外市场为主还是国内市场为主?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目前短剧业务以国内市场为主,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短剧业务需要新建短剧app吗?公司有自己的游戏运营app吗?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倾向于和已有的游戏发行平台合作创新,公司的游戏发行平台请详见公司官网、官方公众号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的短剧业务是从游戏用户中转化短剧用户吗?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倾向于和已有的游戏发行平台合作创新,短剧用户不完全是从游戏用户中转化而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的游戏用户共有多少人?公司有没有调研过从游戏用户到短剧用户的可能转化率?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短剧业务受众与部分游戏产品主要玩家群体紧密度较高;公司希望通过短剧业务服务游戏主营业务,推动触达更多圈层的玩家群体,丰富产业生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短剧业务跟游戏剧情紧密相关吗?还是完全成立市场化的短剧业务团队?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短剧业务受众与部分游戏产品主要玩家群体紧密度较高;公司希望通过短剧业务服务游戏主营业务,推动触达更多圈层的玩家群体,丰富产业生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围绕短剧业务建设了自己的编剧和拍摄团队了吗?人数有多少了?谢谢

恺英网络董秘:您好,公司以开放、积极态度拓展短剧业务,探索短剧与游戏相结合的创新性商业模式。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