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安光电: 公司合资公司安意法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9 17:1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安光电(600703)1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三安光电,你们是不是出问题了?股票老是跌跌不休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将继续围绕化合物半导体核心主业开展业务,将继续提升LED业务高端产品占比,加速集成电路业务拓展,围绕核心市场产销协同和精益生产等举措,以“产品结构优化、生产成本控制”为主线,推动公司稳步持续健康发展。

投资者:意法半导体官微宣布,该公司与理想汽车签署了一项碳化硅(SiC)长期供货协议。按照协议,意法半导体将为理想汽车提供碳化硅MOSFET,支持理想汽车进军高压纯电动车市场的战略部署。请问董秘公司和意法半导体合作具体进行到哪一步了,这次意法半导体公司和理想汽车签订协议,供货是不是由公司来进行呢?

三安光电董秘:湖南三安与意法半导体在重庆设立合资代工公司安意法半导体有限公司,生产碳化硅外延、芯片独家销售给意法半导体,合资公司2025年完成阶段性建设并逐步投产,2028年达产,规划达产后产能为10,000片/周。目前合资公司安意法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投资者:5亿元增持进展如何?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目前正在实施回购公司股份事项,2023年12月14日公司首次回购股份,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继续实施回购计划,具体请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意法半导体合作合作办厂的事情进展到什么程度?谢谢回答?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合资公司安意法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投资者:贵公司研发的产品有百万像素智慧大灯吗??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全资子公司安瑞光电专注于车灯业务,推出新品、推动量产的进度良好,智能化车灯产品在新一代自动驾驶车中份额逐步提高:基于Mini/MicroLED的像素化照明的星环灯已完成设计开发并向市场推广;像素化矩阵前照灯已导入顶级车型上应用;迭代的LED前照灯、音乐律动后组合尾灯等多种明星产品获得良好的业界口碑。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存在通过转融通系统出借股票的行为吗?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转融通出借股票行为。

投资者:12月22日意法半导体宣布和理想签约碳化硅项目,三安与理想有合资碳化硅产业,为什么三安会丢掉这份市场份额,请作出解释,是三安的碳化硅无法过检测还是不符合标准

三安光电董秘:湖南三安碳化硅产能在逐步释放,产品性能行业领先,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信赖,已广泛应用于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可靠性要求高的领域。湖南三安与理想合资成立苏州斯科半导体,规划年产240万只碳化硅半桥功率模块;湖南三安与意法半导体在重庆设立合资代工公司,生产碳化硅外延、芯片独家销售给意法半导体。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公司有巨量转移设置或者技术储备没有。未来半导体芯片巨量变化转移设备和microled需要用到巨量转移技术,贵公司是否有相关设备或者技术没有?谢谢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已有巨量转移技术相关产品送客户验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安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