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力金融: 公司定期报告有详细说明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8 19: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力金融(600318)1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细说一下贵公司的互联金融业务,谢谢!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定期报告有详细说明。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深圳手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在粤港澳深度合作区发展当中,为客户提供多种模式信息交互方式的高科技技术,确保中小银行客户通过不同模式保障业务稳定运行,请问手付通将如何继续将多种模态的科技技术发展起来?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手付通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是否与公司支付端有关联涉及?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不涉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数据要素,谢谢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不涉及数据要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涉及供销社概念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金融稳定法出台会对贵司产生什么影响?贵司能为金融稳定做什么实际行动?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把握政策和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怎样看国家出台的建设统一大市场,谢谢!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把握政策和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公平地获取公司的信息,公司在定期报告中会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对于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股东可以向公司董办电子邮箱提供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书面证明文件和身份证照片,经公司核实股东身份后,公司将会提供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你认为贵司对统一大市场有什么贡献?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把握政策和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高盛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请问高盛为何清空贵司股票?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票买卖是二级市场正常的交易行为。公司股东的详细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和华为的花瓣支付合作,谢谢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和华为的花瓣支付暂无合作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新能源业务主要方向是哪一块?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徽润祥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项目储能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服务;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租赁;机械电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对外承包工程;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软件开发;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金融数据要素领域有哪些作为?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不涉及金融数据要素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股东张敬红近些年长期出现在贵司大股东名单中,请问此人是否与公司有业务往来?与贵司是什么关系?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张敬红仅为公司股东,公司与其无业务往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新能源业务主要面向哪些方向?有无光伏、风能、储能、电网等业务?请问董事长对充电桩前景如何看待,是否考虑布局?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徽润祥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项目储能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服务;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租赁;机械电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对外承包工程;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软件开发;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安徽润祥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没有充电桩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创投领域有哪些作为?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创投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催收业务能否将传统作业模式与前沿AI技术相结合,促进高效贷后催收?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此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供应链钢材有无掌握汽车用钢研制核心技术?汽车用钢占比多少?能否用作新能源汽车制造原料?主要为哪些车企供应钢材?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供应链业务没有和新能源汽车制造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手付通支持银行业务需要算力支撑,请问如何发展算力?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算力方面的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能否将公司自有确权的数据产品化进行数据交易,从而形成公司的数据资产,目前有那些举措?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您所指的数据交易。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融资租赁客户有哪些是北交所上市公司?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融资租赁客户暂无北交所上市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央政治局、中央金融办、中央金融工委提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多次强调建设“金融强国”。新力金融作为名字中唯一有金融的上市公司,可以在哪些地方为建设金融强国努力?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把握政策和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手付通作为服务银行的软件,能否加入AI人工智能,更方便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与际华集团有合作吗?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际华集团无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作为安徽供销社背景的央企,历史上多次被社保基金、证券投资基金等大型国家资金关照,请问国新科技类指数基金能否增持贵司?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相关股东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无资产管理业务?投资部门主要偏向哪类风投?创投业务能否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资产管理部门,公司的投资情况请以公司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多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022年的利润之和过亿,为什么公司去年年报还亏损1.38亿?手付通今年利润是否增长?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亏损主要为:一是报告期末对商誉进行减值测试,以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的数据为依据,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0,765.38万元;二是持有的*ST辅仁存在强制退市风险,计提公允价值变动损失3,477.78万元,三是本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确认费用1,866.70万元。手付通利润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计划何时成立私募投资基金?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成立私募投资基金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实现建设金融强国百年大计,贵司领导层能否带头回购公司股票并注销?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回购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力金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