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凌云股份: 公司高度重视安全风险、环境风险、公司治理,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贡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8 17:2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凌云股份(600480)1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应对气候变化十分紧迫性,却关注到贵公司在华证,万得ESG评级中表现并不理想,比如BB等级,与行业标杆存在差距。特别是在环境问题上,您能否分享一下公司在汽车设计和制造中的环境友好性考虑?是否有推广低能耗、低污染和可持续材料和能源的使用?

凌云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安全风险、环境风险、公司治理,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据了解凌云股份在新能源电池壳领域已经签约了上百亿项目,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技术。请问,贵司后续是否会在新能源电池封装系统方面继续发力,并与整车厂保持同步研发。

凌云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凌云股份中央研究院正在开展“新能源电池封装系统”方面的研究,请及时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目前氢能源快速发展,将来会是很重要的清洁型和储能型新能源,关联的氢能运输市场需求也会非常大。请问,贵司在管道输氢方面是否有研究和技术探索,与相关厂商是否有合作交流?

凌云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氢能输送是公司一直重点关注的市场,公司对管道的渗透性和氢对焊接的影响等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同时积极与相关客户保持交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的亚大HDPE管道作为核电厂用水系统、循环水系统的新兴产品,参与了国家在役核电机组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项目,尤其是在核安全级管材领域发挥了重大作用,而且与中核工程、宁德核电、上海核工院、廉江核电、山东核电等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请问,贵司未来有意愿继续拓展核电领域的业务吗?

凌云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核电是国家名片,是高效的低碳清洁能源,未来前景广阔。亚大会持续拓展核电市场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之前获得了光束汽车电池壳项目,请问项目配套只涉及国内车型,还是也包括出口车型呢?

凌云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光束汽车是宝马集团下一代MINI纯电动车型,中国是其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公司积极为客户国内和出口车型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据报道,在国内和国外上市的多款特斯拉Model车型上应用了贵司的热成型、轻量化、安全防撞系统、汽车管路系统等产品,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请问,贵司是否有意愿继续为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提供产品服务?

凌云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新能源车市场前景广阔,公司致力于提供满足行业和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凌云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