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马汽车:公司海南基地和郑州基地现有产能各为15万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8 17:1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马汽车(000572)1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据传未来海南省将全部采用氢能源汽车,此消息是否属实?贵公司是否会提前完成氢能源汽车量产?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相关的合作沟通、专利申报及示范推广方案沟通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跟丰田合作的氢能源电池什么时候能商用上市,氢能源电池用在丰田汽车哪款车型上?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相关的合作沟通、专利申报及示范推广方案沟通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公司推出的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为海马7X-H车型。谢谢!

投资者:请问之前预计23年年底在海南投放的200辆氢能车进度如何了?是还在生产还是已经下线试运行?请详细回答现在所处阶段,谢谢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相关的合作沟通、专利申报及示范推广方案沟通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董秘密你好,关于2023年底前完成200辆氢能汽车投入试运营的情况什么时候正试公布?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相关的合作沟通、专利申报及示范推广方案沟通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相关法规政策,公司可享受包括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以及财政税收政策等方面优惠政策。作为海南本土汽车企业,公司将继续积极关注海南自贸港相关优惠政策,并与各级政府部门及各方股东密切沟通,在加工增值免税政策、海外贸易优惠政策等方面寻求突破口。海马EX00(智行盒子)汽车目前在郑州经开区海马汽车第三工厂生产。2024下半年交付定制网约车EX00属实吗?意向订单多少?如何履约?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海马EX00产品是公司汽车产品,该产品正在研发落地过程中,计划于研发工作完成后在公司郑州基地生产并交付。后续相关工作,公司将按计划有序推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河南加海南的汽车产能是多少辆?目前产能利用率是多少?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海南基地和郑州基地现有产能各为15万辆。公司将按照既定战略,坚定破旧立新、谋求转型,后续,公司将积极利用现有资源,提高产能利用效率,维护好体系能力,降低经营负担。谢谢!

投资者:海马EX00凭借非凡实力在峰会上斩获预订单共计14.6万。两笔重磅签约,合作伙伴再添猛员发布会现场,智行盒子还与蚂蚁数科及“中信系联合舰队”(中信证券,中信银行,中信金租,信银振华股权投资)完成了两笔重磅签约,在数字化出行服务、出行金融生态领域,分获强援支持。海马EX00是海马汽车生产吗?预定单14.6万辆何时交付?蚂蚁数科是蚂蚁集团的吗?中信系与公司有无合作?智行盒子与公司有合作协议?具体是?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海马EX00产品是公司汽车产品,该产品正在研发落地过程中,计划于研发工作完成后在公司郑州基地生产并交付。后续相关工作,公司将按计划有序推进。公司对外披露的各类信息,敬请参阅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谢谢!

投资者:海马7X-H是丰田在国内合作的首款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功能样车于2023年4月试制下线,目前已经完成产品公告试验。该车作为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电池MPV,搭载了基于丰田Mirai二代电堆开发的燃料电池系统,续驶里程达到800千米,一次加满氢气仅需3到5分钟,在国内外处于先进水平。请问2023年底200台小批量试运行能否实现?明后年如何规划运营?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相关的合作沟通、专利申报及示范推广方案沟通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据传贵公司要打包出售给小米集团是否属实?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并无相关消息。海马汽车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2020年至今贵公司生产的汽车都没有大的改款,请问是否已经准备把公司整体出售所以不进行研发了??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新产品研发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认为未来新能源的趋势不是电车而是氢能源吗?公司在氢能源方面相对其他车企有何优势?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目前,公司已制定相关战略,将依托海南自贸港资源禀赋与政策优势,并利用自身南北资源,推进在电动汽车、氢能汽车等领域的绿色转型与布局,争取打造具有显著特点与独特优势的自贸港特色车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