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东方: 二级市场的表现受宏观经济环境、市场行情、投资者情绪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7 10:1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浙江东方(600120)12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股价连续下跌7年,连个反弹都没有,这在市场很少见,请问公司是浙江国资控股的吗?

浙江东方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二级市场的表现受宏观经济环境、市场行情、投资者情绪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公司坚守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把握宏观市场的有利变化和政策导向,在公司治理提升、内部控制加强、经营管理强化、产品创新能力提高、信息披露优化、社会责任意识增强等多个方面努力,持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在“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明确将按照“外延扩张、内涵提升”的思路全面提升金控平台实力,一方面,加大对旗下已有金融企业培育,突显市场化运作、资本化赋能、专业化经营的特色,借鉴公司完成定增及中韩人寿引战增资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子公司引战增资工作,完善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核心关键人才薪酬制度,打造金融拳头产品,提升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提高盈利水平。另一方面,充分用好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功能,通过上市平台积极推进战略性增量金融牌照的布局,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平台,加大专业化整合力度,持续提升公司资产规模和整体实力。同时,公司积极构建上市公司、分析师、媒体等多元化投资者生态,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强化交流互动,力争吸引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积极打造资本市场形象,增加价值投资吸引力。

投资者:8月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延续执行农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担保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请问一下,浙江东方作为浙江省金融控股集团,有哪些措施进一步支持农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

浙江东方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旗下大地期货拓展“保险+期货”商业模式,将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功能嵌入农业产业链、供应链,串联保险赔付、订单收购、融资担保等功能,以农产品“小切口”,实现对乡村振兴的“大牵引”,累计总保险保障金额超过21亿元,惠及农户超22万户,覆盖19省52市86县。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们公司有无布局互联网金融科技,有无从事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独立品牌?

浙江东方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基金板块聚焦“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技创新高地,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智造、新能源、新材料等赛道,战略布局股权母基金、股权直投基金,深化多产品线协同发展,打造差异化的投管平台,已扶持培育省内外重点企业逾百家,推动上市近30家,其中科创板13家。公司通过投资旗下基金产品参与投资奇富科技,布局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奇富科技(原360数科)是人工智能驱动的信贷科技服务平台,赋能金融机构提质增效,助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