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有科技: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共享企业社会价值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2 18:3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同有科技(300302)1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产能如何?库存如何?有hbm技术吗?

同有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同有科技专注于企业级存储领域,主要从事企业级存储系统和军工及工业级固态存储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供应链稳定,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中。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存储芯片用于机器人?

同有科技董秘:您好,同有科技专注于企业级存储领域,主要产品为企业级存储系统和军工及工业级固态存储,暂不涉及直接应用于机器人领域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的ESG评分较低,例如万得和华证分别是B和BBB,是行业中下游水平。请问企业是否重视ESG评分?近年来是否有提升ESG的具体计划?

同有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共享企业社会价值。公司坚持合规经营、规范运作,在努力提升经营业绩和企业绩效的同时,充分关注股东、员工、债权人、客户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利益。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公司一方面通过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专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贴近应用、安全可靠的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产业链数字化升级贡献力量。未来公司也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坚持高质量发展。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