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绿地控股: 公司在雄安新区暂无进一步投资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2 18:1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绿地控股(600606)1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能简要介绍一下贵公司在雄安新区的项目布局和发展近况吗?谢谢!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公司在雄安新区暂无进一步投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是公司的股民。我注意到贵公司的ESG评分存在较大争议,富时罗素和MSCI评分别为0.5和CCC。现在ESG对公司越来越重要,请问贵公司将来是否有投资计划提升ESG的水平,去追赶行业内做较好的万科呢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近年来,公司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积极将ESG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如开发绿色低碳产品、推进绿色建造转型等,总体取得了积极成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暖冬,截至到12月,公司煤炭销售如何?其次,公司煤炭来源是什么地方?有自己参股或控股的煤炭企业吗?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今年以来,公司紧密联系上游煤炭生产企业,努力稳定资源,积极开拓下游终端市场,拓展经营区域,同时做好储运工作,加强服务力度,煤炭销售保持稳定,圆满完成了上海地区的电煤保供和储备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最好年份的19年,毛利率大概15.5%,请问19年房价高位,基建不少的情况下,毛利率那么低,是不是因为有很多基建项目,都是援助或者没想过赚钱?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基建产业具有规模较大、毛利率较低的特点,这是由其行业特性决定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的酒店及旅游业务,恢复程度如何?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公司酒店及旅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全年来看,随整个酒店旅游市场的波动,上半年呈现短期爆发态势,下半年逐步恢复至理性区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控股哪些海外上市公司?包括香港!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旗下有绿地香港、均安控股两家港股上市公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绿地4元左右减持后,十大股东里出现了上海烜鼎资产,请问是否存在故意套利,通过烜鼎资产打压股价?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公司按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敬请查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保利宣布回购,碧桂园宣布高管降薪。请问绿地除了质押,解押,还有什么类似举措?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对外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实控人是谁?公司二三大股东实控人是上海国资委,和同是上市公司中华企业同一个实控人,请问是否会构成同业竞争关系?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资系统中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企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基建涉及修桥补路搞铁路,但我翻遍了公司年报,好像没有控股的水泥厂或钢铁厂,请问公司为什么没有对原材料的进一步控制伸延?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基建产业逐渐形成了房屋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并重,涵盖投资建设、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运营维护、绿色建材、设备制造、建筑材料贸易等业务领域的大基建全产业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金融业务,是否包括参控证券公司?投资商业银行?还是有信托或财富管理公司?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公司金融产业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产管理和资本运作等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旗下的贸易港、缤纷城、优选超市等等,是否有飞天茅台出售?谢谢!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公司旗下贸易港集团可代理销售茅台集团授权系列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股价严重破净,请问贵公司是否采取措施维护股价稳定?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对外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相关媒体报道绿地18日赎回7亿美元债,回购价格是否为二级市场市场价格?资金来源是国外地产项目吗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近期,公司美元债披露的赎回和注销金额主要为近几年投资人行使回售权、公司等比例偿还部分债券本金等原因而累计赎回和注销的债券金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