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药明康德: 有关公司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具体信息请见公司相应披露的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2 17:4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药明康德(603259)1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业绩预报会上说公司和礼来减肥药有大订单,85%的生产是贵公司生产,15%是礼来公司自己生产。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有关公司经营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公司官网及公司指定媒体所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致力于推动医药研发领域的创新,珍视客户给予的信任,并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具体合作项目内容和进展,我们均会在信息重要性水平达到适用的信息披露规则所要求的条件时,以公告方式发布进展信息。

投资者:药明生物下调业绩指引并指出往后行业增长将回到个位数?但是公司三季报给出的业绩指引是未来年均增速是30%,请问如何解释?为什么兄弟公司给出的行业预期比贵公司的低了那么多。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有关公司经营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公司官网及公司指定媒体所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在三季报时对第四季度及全年展望进行更新。第四季度,公司收入将全部来自于非新冠商业化项目,预计单季度非新冠商业化项目收入将首次突破100亿,剔除新冠商业化项目,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增长预计将达到29-34%。公司2023全年收入剔除新冠商业化项目收入预计将增长25~26%,整体收入将首次突破400亿。公司与药明生物是两家独立的公司,各自分别运营、独立发展,主营业务各有聚焦。在公司所独有的CRDMO和CTDMO业务模式的驱动下,公司对未来持续发展以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充满信心。

投资者:您好,工商信息显示苏州药明汇英一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注销,注销之前投资案例仅为一笔,请问为何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投资药明汇英一期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的议案》,具体请见相应公告内容。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宣布出资华平大健康产业投资(无锡宜兴)合伙企业是意在以lp形式进行产业布局吗,未来是否会有更多对于私募股权基金的出资,之前出资对象都是通和毓承,未来是否会考虑其他gp,考虑因素是什么?贵公司对私募股权的布局是否能够大概透露,以及WuXiHealthcareVenturesFundII的投资业绩在哪里可以看到披露,谢谢。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有关公司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具体信息请见公司相应披露的公告。另外,依据证监会及交易所的相关要求,公司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了有关投资状况分析,具体请见已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小分子新药工艺研发及生产业务这两年财报怎么没有显示?19年37.5亿、20年52.8亿。怎么突然就没了??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2021年第三季度,对公司业务板块的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将原先小分子新药工艺研发及生产业务整合至新成立的化学业务板块,以CRDMO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从化学药物的发现研究,到临床前和临床阶段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一体化、端到端的服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今年现金流大增!现金状况很好,公司有没有考虑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来提振二级市场信心。

药明康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