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创电子:公司有多个关于智能驾驶镜头或模组的定点项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1 18:1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联创电子(002036)1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有多少个关于智能驾驶镜头或模组的定点项目? 这个不涉及机密文件吧!请回答!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有多个关于智能驾驶镜头或模组的定点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咱们总是说和客户产品保密,但人家水晶光电都可以说产品应用在H客户最新款汽车中,请问公司镜头和模组有没有在H客户最新的m9汽车中?请重视回答投资者的提问!难道非要到深交所发函到公司才能明确回答吗?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的具体客户信息涉及相关商业保密条款,在此不便透露,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墨西哥工厂是公司全资子公司,还是控股子公司?目前的投产进度如何,谢谢。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墨西哥项目正在按计划建设当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好,富时罗素总体打分为0.8,华证ESG社会分项评级是B。鉴于评分在电子行业里面并不突出,请问贵公司真的重视ESG相关问题吗?请问在社会方面,贵公司到底是否存在员工权益、社区关系或其他社会责任问题?对于其在社会领域的ESG表现,您有何评价?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高度重视公司治理与环境保护工作,并积极履行社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一直践行在环保及社会责任方面的义务,同时注重提升员工福利。公司也将持续为之努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维护全体员工的权利,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和完善ESG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合肥联创光学和合肥智行光电光电,桐城联创电子有什么关联性?他们都是独立运行了?合肥联创光学 总投资30亿是包含这三家公司吗?合肥智行光电已经在投产,听说二期现在正在绿化,水泥硬化收尾工作,相关员工也正在招聘,马上进去投产!请回答!谢谢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联创光学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智行光电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桐城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合肥智行光电一期项目已经投产,二期项目也正逐步投产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作为公司多年股东,一直关注公司发展,也感觉公司模造玻璃路线比较正确,之前有人问欧菲光关于模造玻璃路线问题,他们说良率低,不是镜头的发展方向,公司坚持多年,良率已经做的比较好了,就是订单和定点项目多不多?能不能支持这样大的投资?最近看大立光 舜禹镜头都涨价!公司最近有涨价的需求吗?还是咱们利润率达到公司要求抑或公司话语权不够不敢涨价得罪客户?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产品价格受产品质量、供货的稳定性与及时性、研发实力、售后服务等多重因素影响,同时公司根据市场销售情况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及时调整销售策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友商 大立光、舜宇都在大幅上调镜头价格,请问公司有上调镜头价格的计划吗?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车载光学充分发挥研发技术优势,兼顾上下游产业链,公司无论在技术和规划总体产能规模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特斯拉HW4.0 用了多少摄像头 像素是多少?公司供应几颗?量价是否有提升?

联创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给特斯拉供货无线充电芯片

联创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华为在哪些领域有合作?在手机上、还是汽车上?有没有合作开发MR?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的具体客户信息涉及相关商业保密条款,在此不便透露,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新一期股东人数为多少?

联创电子董秘:截至2023年12月20日收市,公司股东户数为96,193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亲爱的的董秘,今年年报还会计提吗?

联创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市场上做车载摄像头的企业越来越多,技术上的差距也在缩小。请问公司在车载光学这块有什么优势或者领先的技术?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车载光学充分发挥研发技术优势,兼顾上下游产业链,公司无论在技术和规划总体产能规模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创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