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祥新材: 公司有开展固态电解质材料的研发,目前该项目尚处实验室开发及送样检测阶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0 11:1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祥新材(603663)1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化学法锆铪分离项目假如成功,关于这个技术的竞争壁垒怎么样?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锆铪分离技术难度较大,如该技术路线成功,可建立低成本、环境友好、高附加值及生产可放大的新型铪锆液液萃体系,可实现对铪的高效富集与分离、提取钪并保留氧氯化锆母液核心成分。目前,公司锆铪分离技术仍处于实验室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固态电池方面有个研究项目?进展如何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开展固态电解质材料的研发,目前该项目尚处实验室开发及送样检测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未来3-5的发展战略是怎么规划的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国内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新材料行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发行人将持续立足于锆系制品及其他新材料相关领域,内生性技术开发和外延式并购并举,围绕“以锆系新材为核心,成为全球锆行业龙头企业”、“以镁铝新材为核心,引领绿色轻量化智能制造”和“以先进陶瓷为核心,实现战略新兴材料国产替代”三大战略方向深入布局,融合规模化、技术化、一体化等优势,以产业延展和技术延伸为主的拓展路线,实现产品与业务的多元化,最终成为跨多个领域的全国乃至全球知名锆系制品和新材料的供应商。

投资者:公司铪分离的合作是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该所于今年2月14日宣称突破铪分离技术,问公司合作的技术是不是该课题组杨帆团队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是与杨帆团队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固态电池材料研发取得哪些进展,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该项目尚处实验室开发及送样检测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子公司有哪些产品供货宁德时代谢谢,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子公司向宁德时代供应电池结构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氧化锆陶瓷材料在高端手机手表应用越来越多,公司有没有在华为手机手表提供关键材料,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目前尚未向华为手机手表提供相关材料,感谢关注!

投资者:看公司官网公司成立35年,目前市值五十亿都不到,为什么原因导致公司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是锆产品太小众本身难以做大,有哪些策略让公司成为一家大公司,市值怎么也得五百亿才算把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一直在努力,万丈高楼平地起,请给我们多些时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证券部电话05935518572无人接听,请公司领导处罚相关人员,性质太恶劣。承认固态电池跟国内头部电池厂合作,居然又否认和宁德时代合作,那公司和哪家电池厂合作?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话有专人接听,请在工作日时间段拨打咨询电话,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因涉及商业保密公司不便告知,请以公司对外信息披露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可以运用那些行业……有没有用于大飞机行业或者无人机……手机……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锆系、镁系、先进陶瓷系列材料在制造业上、中、下游中均有较为广泛运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产品能应用到核聚变中吗?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不能直接用于核聚变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铪分离公司是否要建新的生产线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分离处理是在现有产线上进行新增工艺加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陶瓷刹车片材料供应量有多大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相关数据属于商业秘密,不便透露,敬请理解。

投资者:铪分离项目进展如何,谢谢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仍处于实验室阶段,感谢关注!

投资者:今天的公告都发错了前三季度和第三季度整错了吧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相关更正公告已经发布,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编制和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随着更多的新能源车使用陶瓷刹车片,会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吗?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氧化锆作为陶瓷刹车片中的核心材料之一,如更多新能源汽车使用陶瓷刹车片,将对锆行业及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已经入选了专精特新“小巨人”计划,请问该项计划主要考察公司哪些方面?入选计划后,公司的业务会不会产生大的变化,毕竟涉及专精一词?

三祥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专精特新企业是工信部认定的,属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长期专注产业链的某个环节或产品;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中等级最高,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祥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