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岭南股份: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大势,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9 17:1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岭南股份(002717)1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最近抖音Ai图文带货很火热,最公司对这方面有合作布局吗?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大势,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为顺应国家战略趋势,公司已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整合发挥各自业务及技术创新优势,围绕AI、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等方面积极布局探索人工智能产业,共同推动AI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落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介绍公司跟腾讯的合作,你们合作多长时间了?请详细介绍。谢谢。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11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与腾讯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7),主要合作内容具体详见公告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跟腾讯有合作吗?特别是在vr方面跟腾讯有没有合作呢?谢谢。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恒润集团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多媒体技术型公司之一,在VR应用、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以及众多的成功案例。公司已与腾讯签订了关于VR/AR、大数据、AI等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请共同期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跟腾讯的合作有没有涉及到人工智能、全息技术空中成像、数字人、VR、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等方面,请回答上面哪些有合作,哪些没有,谢谢。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恒润集团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多媒体技术型公司之一,在VR应用、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以及众多的成功案例。恒润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文化创意+数字科技+内容+优质IP的多元化业务应用和布局,已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AI、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落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近期元梦之星游戏上线,公司子公司恒润集团有限公司有没有相关事项参与。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元梦之星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多人竞技闯关游戏,内容紧凑有趣,深受玩家好评。公司子公司恒润集团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多媒体技术型公司之一,在VR应用、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以及众多的成功案例,相关的业务和技术涉足游戏领域。恒润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科技+数字+内容+优质IP的多元化业务应用和布局,目前已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AI、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落地。未来,公司也会密切关注相关技术在游戏领域的发展,探寻相关技术与游戏业务的深入融合应用,未来市场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当前,国家为扶持企业发展,推动银行借款利率持续下调,贷款要求也更加宽松,为什么贵公司还要向关联方借款解决资金问题?向关联方借款利率达6%,是否比向银行借款利率更高?这里面有没有利益输送的成分?请正面回答,谢谢。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关联借款是公司实控人华盈产业投资对公司的资金支持,是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为前提的流动资金的需求,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其次,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会持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与合作,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以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能解释下这个定增时间吗,通过岭南最新的5月份的定增方案和补充协议里说的:“最终发行数量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数量为准。” 但是至今呢,在交易所的官网上根本查不到岭南提交过定增材料 同时呢,在证监会的官网上呢,也查不到提交申请注册的材料。交易所查到的信息最早就是22年.12月的股权激励、官网是9月到在注册流程中的定增明细,就是没找到大岭南呢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5月22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目前公司与中介机构正积极修订申报材料。重大进展我们会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