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元生物:公司目前除赤藓糖醇外,正在积极布局阿洛酮糖、优质甜菊糖、塔格糖等新型天然代糖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9 10:1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元生物(301206)1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目前研究表示,阿斯巴甜影响大脑发育,这对于天然代糖来说是一个利好,咱们公司对阿斯巴甜替代有什么布局

三元生物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除赤藓糖醇外,正在积极布局阿洛酮糖、优质甜菊糖、塔格糖等新型天然代糖。其中,优质甜菊糖属于高倍甜味剂,去掉了传统甜菊糖的后苦味,是阿斯巴甜等人工合成甜味剂的理想替代产品。随着健康意识的进一步增强,消费者会更倾向于选择天然代糖产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我在查询公司信息时发现,公司这些年的ESG评级一直表现得不是很好,华证只给出了B的评级,万得的评级仅为BB。和行业内ESG的标杆海天味业差距很大,公司未来有计划去提升ESG评级吗?打算为此投入多少资金呢?

三元生物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交易所等关于ESG建设的总体要求,携手利益相关方在环境、社会、治理各方面协同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公司未来将向标杆企业学习,不断完善ESG管理体系,提升ESG管理水平。您的建议我们也会及时反馈给管理层,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关注到已经有公司申请用果糖跟乳清生产塔格糖的专利,使用果糖的那个转化率在百分之八十多,贵公司正在申请的专利有什么特别的技术优势吗?

三元生物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攻克了用淀粉生产塔格糖的技术,目前主要是设法解决大规模生产中如何降低成本的问题,目标是把塔格糖的成本降到跟阿洛酮糖差不多的水平。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公司起步19年20年之前的一次赤藓糖醇价格战,公司笑到了最后。那次价格战持续了几年?跟这次有什么区别吗?

三元生物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价格战是市场竞争最直观的体现,除此以外,产品质量、成本管控、持续供货能力、销售服务水平、新品开发能力、品牌影响力、客户认可度等都将影响最终的结果。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今天出台新政策,回购股票制度放的更宽了。请问公司超募的钱规定内可不可以用来回购股票?公司已经破发很久了,回购几千万意思下也好。实在不行有什么稳定人心的消息说一下也行。谢谢。

三元生物董秘:投资者您好,未来公司如有相关计划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披义务,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元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