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人行: 媒体返点是根据公司投放金额的累计进行阶梯式返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8 09:4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人行(605168)1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平台的返点情况怎么样?是否集中在年终前?谢谢!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媒体返点是根据公司投放金额的累计进行阶梯式返点。谢谢!

投资者:当前资本市场信心不足,容易造成高价股剧烈波动,不利于公司发展,建议公司继续拆股,降低股价,使得公司股价走势更加平稳,帮助公司更好的长期发展。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短剧拍摄计划?或有涉及相关业务吗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尚未有自制短剧产品,公司根据客户产品和品牌的营销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短视频、综艺、大剧、短剧等多种媒体形式的广告投放和整合营销。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有利息负债比较高,每个季度偿还的利息较多,公司有考虑优先偿还债务,降低财务费用吗?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每年会结合贷款贴息相关政策,有效控制银行贷款成本,根据公司营收及利润增长情况,公司银行贷款金额较低,每季度需支付的利息也较低,且2023年三季度资产负债率较去年同期显著下降,其中有息负债仅占16.36%,公司呈现良性的资产负债结构,不影响公司业务正常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数据交易业务未来有盈利的预期吗?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国家发展改革委12月15日发布《“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征求意见稿)》(下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总体目标:到2026年底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市场影响力大的数据商和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数据产业年均增速拟超过20%,数据交易规模增长1倍。公司多年来为运营商、银行、保险类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服务,并与该类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的信任关系,公司通过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合作,以行动计划、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等政策文件为指引,挖掘客户高价值数据要素应用场景,充分激活数据要素潜能,创造利润增长空间。未来为公司带来的具体收益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中公开披露信息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数据资产交易相关业务,是否为公司创造收入利润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与重要合作伙伴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就构建驱动未来产业发展的大数据交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多年来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电信运营商客户,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等金融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服务,包括为客户提供数字整合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公司常年作为该类合作客户的媒体采购代理商,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的信任关系。此次通过和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合作的数据供给服务、数据采购代理服务、数据交易做市商服务、探索数据资产化服务,可作为客户的数据供给、数据采购、数据交易等方面的代理服务商,以满足客户除原有的广告营销需求外的数据采购和数据交易业务需求,持续丰富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业务服务内容。为公司带来的具体收益数据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定期报告等信息为准。谢谢!

投资者:多模态AI的发布为视频行业带来无限的可能,公司未来有计划依靠AI来提高效率吗?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创意创作团队利用AIGC相关技术不断完善AI创意能力,不仅可以回应客户提出的各类需求,还能为文案、平面、视频等广告创意作品提供海量创意思路参考、设计灵感启发和拍摄脚本多维度改进意见,通过自动化简化内容创作过程,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内容营销的效率和效果。公司提供的整合营销服务包括为客户提供品牌策略、创意策划、内容制作、媒介策略、广告投放、活动执行、效果评估及优化等,新技术的应用是对公司营销技术的增强,除了新技术应用外,公司同时通过提高执行能力、加强媒体合作关系、拓展投放场景等进一步提供综合效率。公司近期推出的营销领域多模态AI产品“一个AI”,是依托科大讯飞星火大模型3.0技术及三人行二十年专业营销经验和数据,在独家专业数据基础上衍生出的垂类AI产品,能为客户提供从品牌战略、媒介策略、创意内容产生到媒介预算投放的全链条智能营销服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业务过于传统,在经济下行周期看不到增长前景,未来有没有计划打造第二增长业务?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服务了消费品、汽车、通讯运营商、金融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的世界500强客户,客户抗周期表现稳定,公司盈利能力表现多年来持续增强,公司提供的营销服务可以协同整合媒体与场景、线上与线下等营销信息传播渠道,多场景、广覆盖、高效率地传播客户营销信息,且结合互联网新技术的更新迭代,利用ChatGPT、shopify等AIGC工具不断完善AI创意能力,在广告营销方面突破传统营销界限。公司利用二十年来积累的头部客户资源优势、优秀人才优势,科学积极地践行新赛道布局战略,寻找更多战略支点,打造第二增长曲线,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目前在拓展数据要素领域和人工智能产品领域的创新业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业绩越来越好,未来有考虑多元化发展,增加新的业务来获取增长吗?未来有没有考虑加大分红力度?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利用二十年来积累的头部客户资源优势、优秀人才优势,科学积极地践行新赛道布局战略,寻找更多战略支点,打造第二增长曲线,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目前在拓展数据要素领域和人工智能产品领域的创新业务。关于现金分红,公司近三年现金分红金额占当年扣非净利润的比例分别达到60%、45%和44%。未来,公司董事会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积极响应监管机构鼓励的上市公司分红政策,综合考虑经营业绩、现金流状况等因素后,制定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以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在西安高新区拿了一块土地,请问是转让取得的,还是跟别的企业要合作开发投资?贵公司是否要进军房地产领域?这对公司的现金流和主营业务会否有影响?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土地是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主要系公司根据数字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在西安用于打造数字信息产业基地,助力公司在人工智能、数据要素等数字化产业方向进一步发展,公司无进军房地产领域计划,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和主营业务会造成消极影响。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您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尚未有自制短剧产品,未来公司将根据客户产品和品牌的营销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短视频、综艺、大剧、短剧等多种媒体形式的广告投放和整合营销。结合之前您说公司有制作短视频的团队,是否表明公司有能力有技术储备去制作短剧,但是客户目前没有相关定制化需求所以没做呢?之前超火的创下数倍投资回报,前途广阔,贵司是否有考虑介入短剧市场?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制作团队的专业水平可以制作短剧,公司业务以品牌广告为主,服务了消费品、汽车、通讯运营商、金融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的世界500强客户,目前公司所服务客户的营销投放中,暂未有直接向短剧的广告植入投放,未来根据客户品牌调性和市场定位提供相匹配的专业营销服务。谢谢!

投资者:贵司与科大讯飞目前合作情况如何?据了解,科大讯飞之前持有贵司较多股票,一直在减持,至第三季度彻底退出股东名列,目前是合作出现问题了吗?还是科大讯飞不太看好贵司的发展呢?

三人行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科大讯飞的业务合作正常进行中。科大讯飞自2003年投资三人行至今已10年,投资人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投资收益率等情况作出各项投资决策,我们充分理解投资人对于投资收益变现的决策。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股东信息是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目前科大讯飞仍持有公司股票,是公司的重要战略股东;且公司与科大讯飞的业务合作及投资合作相互独立,目前公司与科大讯飞的业务合作正常进行,公司推出的营销领域多模态AI产品“一个AI”,是依托科大讯飞星火大模型3.0技术及三人行二十年专业营销经验和数据,在独家专业数据基础上衍生出的垂类产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人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