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际旭创:公司客户及合作情况属于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7 17: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际旭创(300308)12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明年2024年一季度华为即将发布的国产自研高性能显卡,贵司中际旭创是否参与研发或零部件供应。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及合作情况属于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1.6T光模块是使用薄膜铌酸锂调制器吗?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6T光模块是否使用薄膜铌酸锂调制器有赖于其技术的成熟度以及客户需求。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正在推进的1.6T光模块产品,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有订单?该光模块是否用薄膜铌酸锂技术?据说这技术比硅光更为节能。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6T产品能否起量需要看产品认证进度以及下游客户的需求进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光芯片及组件占800G光模块成本的多少?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光芯片及组件成本占比因技术路线和客户需求而异,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国内营收少于其他厂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近期多家国内公司都在加大算力服务器出货,公司是否考虑加大开拓国内市场?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从100G时代起至今一直是国内数据中心客户的主力供应商,公司也会积极参与国内算力集群的建设。感谢关注!

投资者:看了公司很多调研反馈,有个疑点,为什么公司一直在800G跟1.6T坚守分离器件的方案。了解数通这个行业应该都能判断出来这波光模块的需求提前是因为AI训练短距离数据传输的需求带起来的,硅光方案跟分离器件比可以具备更低的功耗跟成本,公司是因为不具备硅光芯片的设计跟流片能力所以坚守原来路线吗?你们完全可以去遥遥领先外购硅光芯片的,他们已经有自己的流片厂了,建议公司提早沟通货源,保证供应还有自己的竞争力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既有传统分离器件方案,也有搭载自主设计硅光芯片的硅光方案用于400G/800G/LPO等产品。公司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灵活推出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品有考虑加大进入汽车产业链吗?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发布对公司产品的需求有影响吗?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已在汽车视觉传感器、电子后视镜、汽车光互联等智能驾驶领域有产品和业务布局,但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收入规模与光模块相比还较小;2、特斯拉人形机器人的发布对AI应用和AI算力行业需求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其他厂商800G光模块陆续加大出货是因为公司产量跟不上吗?还是在抢占公司的市场?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800G产能和出货量保持业内领先。感谢关注!

投资者:领导您好,想问下公司的光模块EML芯片是自研还是外购,外购的话供应商有哪些家?VCSEL芯片是自研还是外购,外购的话供应商有哪些家?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所采用的EML和VCSEL等激光器是外购的,具体供应商信息不便披露,敬请谅解!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取消转融通!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800G光模块所传输的数据,能否用2个400G的光模块来替代?是否着1个800G=2个400G的功能,可以这样理解吗?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800G光模块与400G光模块各自适配的交换机网络架构、交换机带宽和端口通常是有差异的。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际旭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