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南橡胶: 海南橡胶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自2011年上市以来已连续十二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5 09: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南橡胶(601118)1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我国股民对ESG关注度日益提高,我最近也在关注贵公司的ESG表现,我有看到在主流的评级系统里,贵公司都是C+、B-这样的水平,这个等级在行业中已经很后面了。而且我从媒体中了解到贵公司触发了保险赔付。我很想知道贵公司在社会层面是否有改善评价的措施?对ESG话题有何看法呢?谢谢

海南橡胶董秘:您好,海南橡胶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自2011年上市以来已连续十二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023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关精神,落实公司“以ESG为驱动的行业先行者”的战略定位,公司发布了首份ESG报告,从公司产业发展、战略规划、规范治理、利益相关方沟通、科技创新、环境管理、社会责任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公司履行ESG责任的情况。2023年11月,公司荣获由中国证券报、中国国新下属国新咨询联合发布的“第一届国新杯•ESG金牛奖百强”奖项,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ESG工作的认可。社会层面,公司主要通过保护员工权益,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打造可持续供应链,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等方式提升ESG综合表现。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ESG管理和评级水平。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橡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